五月,我在等风亦等你

生活视窗

<h3>摄影:林家宣</h3><h3>岀镜:BING BING</h3><h3>时间:5月14日下午</h3><h3>地点:廉江市龙湖山庄</h3> <h3>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我人能懂!</h3><h3> 窗外更深露重,窗内闲愁难送,多少心事寄无从,化作一帘幽梦!</h3><h3> 昨宵雨疏风动,今夜落花成冢,春去春来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h3><h3> 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种?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帘幽梦!</h3><h3>  琼瑶《一帘幽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女其姝,俟我于城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而不见,搔首踟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静女其娈,贻我彤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彤管有炜,说怿女美。<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牧归荑,洵美且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匪女之为美,美人之贻<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折花逢驿使,寄与陇头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江南无所有,聊寄一枝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缘相遇,无缘相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天涯海角,但愿相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幸相知,无缘相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沧海明月,天长地久!<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青子佩,悠悠我思。<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h3> <h3>喜欢本文的亲们,请在底部点大拇指来个赞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