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一条长椅

大雅堂

<h3>  一条空椅子</h3><h3><br></h3><h3> 东方惠</h3><div><br></div><div>一条空椅子,在公园的</div><div>某个角落站着,不知它</div><div>沉默了多久,站了多久</div><div>也不知它还记不记得某年的</div><div>六月某日,一个与我</div><div>有关的人</div><div><br></div><div>重新坐上那条椅子,一个</div><div>熟悉的体温,很夸张的</div><div>顺着椅子,自下而上</div><div>深入我的体内。她跨年的</div><div>表现,让我对这条椅子</div><div>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div><div><br></div><div>一条见过太多面孔的椅子</div><div>看到我孤身一人走近它时</div><div>心里会不会问,我的故事</div><div>已经停止还是在继续。或许</div><div>它什么都不用问,就已经知道</div><div>我此行拜访的目的……</div><div><br></div><div>2018-05-02于石家庄石刻园</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