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石画

素简

每个人都有故事。<div>  有人说有故事的女人,活得精彩又生动!有故事的女人,优雅中透着世故,平静里透着沉着,微笑里透着沧桑,淡定里透着寂寞,坚强中又不失柔情……像一本耐人寻味的长篇小说。<div>  我这半生,故事很多,与灵气的小石头的故事,将是我人生画卷的重彩!</div><div> </div><div> </div></div> <h3> 回首,慨叹时间飞逝,学画石头画转眼一年了。去年今日,与石画不期而遇,展开了全新的生活。如寒冬渐去,一抹新绿盎然了天地间,如清清泉水流淌,一路欢歌!</h3> <h3>  从前,躺在床上养病,总是觉得在浪费宝贵的时间与有限的生命,与石画相遇,就如恋人般从初识到深爱,难舍难分。余生将活得更有意义!画得好与不好不重要,起码我超越了自己,余生拿起画笔,去读在常人眼里没有生命的石头,与其的灵魂碰撞交融,足矣!</h3><div> 石画,带给我很多,认识结交了很多的良师益友。每块石画,都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来完成,离不开家人、同学、战友、朋友、画友、石友的大力支持,不想用华丽的辞藻形容,只想由衷地说——有你们真好!</div> <h3>不再重复发作品了,很多不足,自己都看腻了,画下去,争取不断超越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