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相处,快乐地寂寞着!

蝶儿

<h1><b>当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要塑型、控制饮食的时候</b></h1><h1><b>是今年立夏穿那条最喜欢的花旗袍却拉不上链的时候。</b></h1><h1><b>我紧憋呼吸,反手使劲用力硬扯了上去,却发现袖臂动弹也十分吃力。</b></h1><h1><b>站在镜子前不由的仔细瞅了瞅自己。</b></h1><h1><b>一脸的蛋白质的流失随之也带走了那个青春稚嫩的自己。</b></h1><h1><b>岁月无声却改变着我们最初的模样!</b></h1> <h1><b>书中有说道:"一个人的成长必定带着失落和寂寞"</b></h1><h1><b>是的,有时候莫名的深深的落寞感袭上心头,这种感应来自四面八方。</b></h1><h1><b>你若去硬性指向哪件事物,有点牵强,可是它的确又无处不在。</b></h1><h1><b>或许每个人每个阶段都会有自己的孤独吧!</b></h1><h1><b>年长者的孤独也许来自年华老去,身边的人一个个离世</b></h1><h1><b>上班族的孤独也许来自职场的压力无人倾诉又难以控场</b></h1><h1><b>大学生的孤独来自面向社会怎样立足,满腔热血又该如何实现吧</b></h1><h1><b>记得面临毕业的前半年,无数个深夜都是失眠,好多个夜里都是噩梦惊醒</b></h1><h1><b>现在看来那会的自己有点杞人忧天的迹象,也有点无病呻吟的病态!</b></h1><h1><b>可对于当时的那个我是那么真实,那么孤立无援!椎心蚀骨!</b></h1> <h1><b>或许于生命而言过往经历的每一种疼痛对人生整体都是一种圆满!<br></b><b>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br></b><b>人时刻要保持好自己的阳光,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光芒会照亮谁走出人生的黑暗!<br></b><b>点上一杯咖啡,带上一本书集,一坐就是一下午!<br></b><b>不想打扰人,也不想被打扰,很多时候就选择一个人独处,修身亦养性!</b></h1><h3><br></h3> <h1><b>是的,</b></h1><h1><b>与其欲盖弥彰含糊不清的过着活着维护着</b></h1><h1><b>还不如高洁静洁孤洁的独处着<br></b><b>走过很多路,看过很多云,只是没能抵达过你的心。<br></b><b>我也不高冷,我也不无情,只是没有触碰到我的点。<br></b><b>真亦假,假乱真!<br></b><b>我理解你,就像你是我自己!<br></b><b>不想骑驴找马,更不想得陇望蜀,<br></b><b>如果都不是合适的,那现在我就和自己相处着,快乐地寂寞着!</b></h1> <h1><b>图片拍摄:17年8月(武冈云山、威溪水库、古城宣风楼)<br /></b><b>文字编辑:18年5月14日(新广场一茶百味)</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