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

壹一摄影创始人舒敏

<h3>有时候,总有种声音让我想起你,总有句话让我记起你,总有幅画面让我念起你。你的眉毛,你的眼睛,你的笑容,你的身影。如此清晰,如此渺茫、举目四周才知道那已是曾经,已与现在的我毫无相关。</h3> <h3>有些想在心里,静静守候;有些念在爱里,默默惦记。于是,怀柔的心情,在一种浓浓的牵挂却又释然的轻闲里,仿佛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花样的随风飘浮。你知道,在有一片叫爱的天空里,心无论飘到哪里,都是你的家,都有着温馨的痕迹</h3> <h3>寻着丝丝缕缕的痕迹,欲解梦起何处,可夜如水,水淼淼漫漫终不见源,虚无的世界一片纷乱,心在纷乱中迷途,不知所入,不知所出,不得其解,陷入糊涂。</h3><h3><br></h3> <h3>我是一个不会被人注意的人,长得普通,没什么才艺,注定活得很平凡,所以一直都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不会奢求别人的在乎。虽然如此,但是我活的并不自卑,长得再丑,那不是我的错,活得如何还是要看自卑。</h3> <h3>生活很多时候不需要任何的调料,只有原滋原味才是生活的本色。当所有的味道都掺杂进调料去的时候,所有的原味都尽失去了,不再唯美如最初。所以,当所有的调料纷呈的时候,注定了这味已经失真了。</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