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十一

<h3>  小时候,从不觉得远走他乡有多么了不起,就是换个地方生活罢了。上学时,做梦都想逃离爸妈的管辖,最终还是在爸妈的坚持下,留在了青岛求学。长大后,爸妈放手了,离家千里,最终敌不过割不断的血脉,思家思亲的苦楚。</h3> <h3>  时光摧残了思念,自己也踽踽着步履,成年以后,儿时的记忆总在不经意间,爬上记忆的摇椅,在风中荡来荡去…</h3> <h3>半轮月,一杯乡愁,不是游子,又怎知人在天涯的忧。</h3><h3>多少次,午夜梦回,泪湿青丝。</h3><h3>多少次,梦回故里,哭倒在爸妈的怀里。</h3><h3> <br /></h3> <h3>  思乡的人啊!思乡是以无法抚平的伤痛。对于远离家乡的我,青岛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h3><h3>青岛就是一朵永不凋谢的花;青岛是一副永恒的画;青岛是一种浓浓的味道。我美丽的青岛啊!倾注了我无尽的思念。我也不知哪一年,哪一时,哪一刻才能回到青岛。然而那群山会会依旧在吗?那片海会依旧蓝么?一切都会有所改变吗?是的!岁月的消逝中一切都有可能改变,然而我的思乡之情却永远不会改变。</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  有人将闲云装进行囊,有人将故事背负肩上。他们都在寻找那个属于心灵的原乡,可匆忙之间,又忘了来路,不知归程。</span></h3>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5;">都来此事,眉间心上,无计相回避。</span><br /></h3> <h3>I'll be back…and…don't want to leave……</h3> <h3>Mi manchi ……Lch liebe dich……Ohh……</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