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假装一很努力!

夜空中最亮的星

<h3>一支麦克风感动一些人;一支麦克风笑哭一些人;一支麦克风改变一些人;</h3><h3>麦克风就是主持人的魂;舞台就是主持人的骨;观众是主持人的命;</h3><h3>其实主持是一件蛮幸福的事;说别人的故事;洗涤自己的内心;</h3><h3>拿起麦克风我还算是有点存在的价值;离开舞台我就是废人一个;所以必须得做好每一场;砥砺前行!</h3> <h3>我们活得不好;是因为完全不了解自己;我们把时间用于了解别人;了解世界;然后;就盲目地跟风;活成人家的版本;最终结果;可想而知了;</h3> <h3>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就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挻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h3> <h3>这个世界不要以为结拜兄弟多;每天酒局多;跟在后面的小弟多你就牛逼;都是江湖套路;有朝一日你垮了;他们马上就不见了;唯有身体最强壮的身体;陪家里人时间最多的人;才是最牛逼的;</h3> <h3>你知道为什么我的脸变小吗;因为总忘记歌词被我自己抽的;</h3><h3>你知道为什么是右手拿麦克风吗;因为左手是用来摆动作的;</h3><h3>你知道为什么唱原歌总是闭着眼睛唱吗;因为复歌太痛苦了;</h3><h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你笑了吗!</h3> <h3>我常常孤灯独照;一本书;一杯茶;一整天;不要害怕寂寞;别被孤独打倒;在到达光明的成功巅峰之前;每个人都是黑暗中的勇士;</h3> <h3>所谓教养;就是自律自尊自信;不占别人便宜;不卑不亢;不骄不躁;换位思考;待人和善;彬彬有礼;当你变得有教养时;你会发现你的世界越走越宽;</h3> <h3>法国作家雨果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只有我们的心灵;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宽广的;</h3><h3><br /></h3> <h3>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每一次的漂泊孤旅;都是开拓眼界;增长智慧和机遇;为此;我要感谢所有请我主持的公司;开慧眼;看世界;是你们带我看世界;而不是我给一个世界给公司;每次都会在跋涉中得到些许感悟;更有万象的人生世态和丰富的个人情感蕴含在其中;生活如此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