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与爱

大河顽石

<h3>恩与爱</h3><h3>恩爱,恩爱,可见中国人创字,总是从人性最本源,最原始的心里感受来创造,并为大众所理解认可传承。<br></h3><h3>人性是自私的,未婚之前,母爱是我的最爱,因为那种爱包容我的一切,娇气,任性,愤怒,对着母亲,都可以肆无忌惮的发出来,从不会去想母亲的感受,而当此刻,母亲无言的爱,成为遥不可即,才知这爱给予我的养料,力量与泪水,母爱的恩情大于天。</h3><h3>母亲是儿子妈妈的称呼,对于父亲的我来说,妻子的爱是母爱于我的延续。在我生病时,默默的把药端到你手里,在我徬徨时,用温柔的手掌拥抱着你;她不说,却始终并肩和你站在一起,无论风雨,我们是一个整体。</h3><h3>恩爱,所有的爱,必是感受到咿呀学语,必是感受到一日三餐,必是感受到哭泣,无助时,最温暖的一抱。</h3><h3>爱,便是如此,用绵延的恩情,滋润男人一生的福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