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3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副本)

叶子

<h3> 这一生最幸运的是我有两个妈妈,一个妈妈是生我的, 一个妈妈是我老公的妈妈,为了区分开我叫龙妈妈,😛😛两妈妈,一个做事大大咧咧,很事业型的,从不怕得罪任何人,也就是这样风风火火的妈妈支撑着我们整个大家庭。妈妈你辛苦啦我很感谢您,我爱你们妈妈!🌹🌹🌹 一个妈妈,做事情说话都会小心翼翼,对我们子女,都会说对不起。!谢谢你!甚至从不允许我们说一句牛话,妈妈也很艰苦奋斗的支持我们的这个大家庭。但是从没有从她嘴里听见她说过一句累,妈妈你辛苦啦🌹🌹🌹我爱你 </h3> <h3> 妈妈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想念你,你的那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那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关爱着我,呵护着我。无论你怎么做,我都理解你,只请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妈妈,对于我来说你的快乐健康大于我一切。</h3><div>我爱你妈妈🌹🌹🌹</div> <h3> 妈妈感谢您生下我,生我您承受着常人不知的痛苦;养我教我您承受着日日夜夜的艰辛;母亲节到了,带着我的祝福,祝福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我爱你妈妈🌹🌹🌹</h3> <h3> 慈母心中情,为子永不移。妈妈最贴心,处处显温情。成长坎坷路,浸润教导音。从未想回报,默默护犊深。母亲节到来,愿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我爱你🌹🌹🌹</h3> <h3> 天空广阔,比不上妈妈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您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您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您的快乐鲜艳。妈妈还记得你躺在病床上吗?把我吓坏了,多坚强的我眼泪大滴大滴的掉下来,我不停的祈祷你没事,不停的为你揉你冰冷的手,还好检查出来你只是胆结石,妈妈您要照顾好自己,妈妈你辛苦啦。我爱你妈妈🌹🌹🌹</h3><div><br></div><div><br></div> <h3> 每一次转身,迎接我的是拥抱;每一次倔强,软化我的是微笑;每一次远行,行囊里满满的是唠叨;每一次付出,从没有索取过回报。妈妈祝福你一切安好!我爱你妈妈🌹🌹🌹 </h3> <h3> 看似柔弱的外表,常常坚强微笑;默默辛苦操劳,时时言转身教;缝件贴心的棉袄,烙上幸福的记号;无论天涯海角,总有爱的味道;祝母亲节日快乐,妈妈我爱你🌹🌹🌹</h3> <h3> 妈妈风是爱的召唤,雨是情的交融,而您是我最爱最牵挂的人,亲爱的妈妈我爱你!<br></h3><div>🌹🌹🌹</div> <h3>  有您的牵挂,风吹雨打都不怕;有您的爱护,烦心琐事都拿下;有您的关怀,千山万水都繁华,亲爱的妈妈,母亲节里愿您幸福安康,万事吉祥,我爱您。您给了我们生命;您给了我温暖;您给了我们道理;您给了我希望;您给了伟大的母爱。母亲节,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幸福。我爱你妈妈🌹🌹🌹<br></h3><div><br></div> <h3>  母爱就是一杯酒,热情火辣暖胸口;母爱就是一杯茶,清新沁肺爱无价;母爱就是一杯水,清澈透明得安慰!妈妈我愿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希望你永远年轻漂亮,健康长寿。我爱你妈妈🌹🌹🌹</h3> 时光流转,皱纹与白发是妈妈操劳的印记;空间变换,唠叨与责备是妈妈不变的牵挂,不管天涯海角,我是风筝妈妈是线,幸福的我随时可以飞回妈妈的怀抱!妈妈我爱你🌹🌹🌹 <h3> 报不完的恩,还不了的情,表达不了的真诚依然是浓浓的母爱情。离开家才知道您对我的关怀有多少,离开家才领悟到您的恩情我无法回报。我最亲爱的母亲,祝福你节日快乐,今天听见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快乐,我无比的高兴,我将用我的全部真情陪你到老。我爱你妈妈🌹🌹🌹 </h3> <h3> 有一种关爱无微不至,有一种情感真诚无私,有一种形象甚比天使,有一种守望执着坚持,那就是母亲的爱!母亲节到了,祝福您节日快乐,今天在电话里的听见你笑的声音,我知道你是开心的,而我是幸福的。祝福您节日快乐妈妈,我将用我的全部真情陪你到老,我爱你妈妈🌹🌹🌹</h3> <h3>  最后借着母亲节的今天, 我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妈妈👏👏,平平安安一辈子 🤗🤗, 幸幸福福 一辈子 , 🎈🎈🎈快快乐乐一辈子,🌸🌸🌸我爱你们一辈子。祝天底下母亲节日快乐!🌹🌹🌹作为孩子的我们,不管工作有多忙,抽时间陪陪生我们养我们的父亲母亲吧!🏃🏃🏃🏃如果因为住得远给父母多多打打电话吧😊她养我们小,👨‍👨‍👧我们应该陪她老。老小老小不就是这样吗👨‍👩‍👦‍👦我从来不忘记,不错过两位母亲两位父亲的节日,四位老人对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去上班不要你陪。每一年都要给四位父母每人换两套春天衣服和两套冬天衣服,四位父母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乱花钱,逢年过节我得给四位父亲母亲买衣服发压岁钱,其实心里话🙋🙋🙋她们的钱比我的多多了👸👸👸但是我这样做让他们知道,他们老了我就是她们的依靠👩‍👩‍👦‍👦👩‍👩‍👦‍👦感谢大家观看欣赏,收藏,愿天下母亲一生平安,愿母亲的孩子们健健康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