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甜蜜的小雨(原创)

甜甜的妈

<h3> 原创文字 甜甜的妈</h3><h3> 歌曲演唱 甜甜的妈</h3><h3> 图片来自 天 平</h3> <h3>当第一缕春风轻灵拂过每一寸土壤,屋檐上的冰淩渐渐消融了,高山上的积雪融成一汪清泉,汩汩流淌,叮咚作响成春之序曲的吟唱。</h3> <h3>风是纤纤的玉手,镜前落粉,轻摇杂花。谱写着盎然生机的绚丽诗行;</h3><div><br></div><div>水是温婉的画卷,清澈见底,波光粼粼,在艳阳的照耀下熠熠闪光;</div><div><br></div><div>草是嫩绿的希望,迎风茁壮,新绿摇翠,莹润了每一个田野和山岗;</div><div><br></div><div>花是娇羞的容颜,顾盼生辉,婉若清扬,挥洒着滋养了整个冬的盛放。</div> <h3><font color="#010101">春天鲜活明媚地来了,柳树嫩绿了枝丫,桃花羞红了面庞,油菜花黄澄澄的活色生香地惊艳着视野……</font></h3> <h3>绵绵密密的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如雾如烟,似梦似幻,悄没声息,润物无声。"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被雨水一遍遍滋润着的风声,带来时光的和煦。春天,从一场场油润小雨开始,又在湿漉漉的气息中渐次抵达圆润和饱满。</h3> 春天,是梦幻杏花雨和煦杨柳风的乐章;<div>春天,是孩子们愉快的笑声在空中回荡;</div><div>春天,是花季少女巧笑倩兮的美丽脸庞;</div><div>春天,是娉婷桃红柳绿浓情蜜意的绽放!</div> 春季里我喜欢绵绵细雨<div>雨中我有多少美丽的回忆</div><div>你和我初次相遇</div><div>就在小雨里</div><div>淡淡一笑我俩开始</div><div>建立了友谊</div><div>到如今我还觉得甜蜜</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知道你喜欢绵绵细雨</div><div>雨中你常和我同在一起</div><div>还记得几次相遇</div><div>都在小雨里</div><div>淡淡一笑我俩开始</div><div>建立了友谊</div><div>到如今我还觉得甜蜜</div><div><br></div><div><br></div><div>为什么我喜欢绵绵细雨</div><div>因为我有多少美丽的回忆</div><div>你和我时常相遇</div><div>都在小雨里</div><div>淡淡一笑我俩开始</div><div>建立了友谊</div><div>到如今我还觉得甜蜜</div> <h3>这首歌是已故华人歌后邓丽君小姐的保留曲目,由她的黄金搭档,词坛“三杰”之一的庄奴先生捉刀填词。沿用一惯质朴自然的小清新曲风,邓小姐甜美圆润婉转迷人的嗓音,略带些许沙哑性感,娓娓道来,余音绕梁,更显魅惑魔力。</h3> <h3>邓丽君小姐的诠释,极具叙述性,常常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在这吹梅笛怨染柳烟浓的最美人间四月天,是否激荡起你心灵深处的波澜:那曾经青涩纯真的年代,惊鸿一瞥的雨中邂逅,午夜梦回时切切等待,丝丝缕缕的甜蜜回忆一起奔涌而来!</h3> <h3><font color="#010101">每次聆听,恰似春风拂面,心中的愉悦幸福无以言表。那丝丝入扣的演绎总会唤起心灵深处的美好记忆:或轻灵或婉转或隽永或耐人寻味……我无数遍地模仿,或许,更多的是想留住那幸福的过往~</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一首好听的音乐总是能引起人们灵魂的共鸣,那种感觉很难描述,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突然想起D.H. Lawrence的两句诗极其贴切:我细聆静寂中的你,在这里面我细诉之时,感到你以沉默抚摸我的句语,以我的句语做为奴隶 。</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