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二年一班母亲节风采

晨曦!

<h3><b><i><font color="#167efb">  “妈妈,我爱您!”</font></i></b></h3><h3><b><i><font color="#167efb"> “妈妈,您辛苦了!”</font></i></b></h3><h3><b><i><font color="#167efb"> “妈妈,以前是我错了,我不懂事,今后我一定不会再让您生气了。”</font></i></b></h3><h3><b><i><font color="#167efb"> “……”</font></i></b></h3><h3><b><i><font color="#167efb"> 读着孩子们的心灵之语,我好生感动。</font></i></b></h3> <b><i><font color="#ed2308"> 今天是2018年的母亲节。一大早,我便被一声声的微信声吵醒了,打开看时,惊呆了。</font></i></b> <b><i><font color="#b04fbb">  手机里飘来了一张纸五彩斑斓的漂亮的贺卡,上面用整齐工整的文字写满了孩子们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一个个做工精致的手工制品也传来了,心花怒放的花蕊里藏满了孩子们对妈妈的感恩;一段段专注精彩的小视频也发来了,瞧,有的正喜笑颜开地给妈妈做早餐,有的正在仔仔细细地擦桌子,有的在认认真真地洗碗,有的在专心致志地扫地,有的在有条不紊地叠衣服,还有的正脉脉含情地注视着妈妈,给妈妈洗脚,一位同学正手法娴熟地给妈妈按摩,……</font></i></b> <b><i><font color="#ff8a00">  没有鲜艳的康乃馨,只有两只灵巧的小手,没有词藻丰富的文学底蕴,只有真诚的话语。那一只只勤劳的小手里充满了对妈妈无限的爱,那一双双温情的小眼睛里流露着对妈妈无尽的恩,那一句句稚嫩的话语里呼唤着对妈妈真挚的祝福。</font></i></b> <h3><b><i><font color="#39b54a">  孩子们,你们长大了,你们学会了感恩,也懂得了感恩,愿这份感恩如奔流不息的江河能流经你们的整个人生!</font></i></b></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