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陪我长大,我陪妈妈过节——记小二班户外亲子活动

黎梅

<h3>  在梅雨纷纷的初夏,周日迎来了明媚的阳光,又巧遇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小二班的户外亲子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妈妈陪我长大,我陪妈妈过母亲节。</h3> <h3><font color="#010101">  我要给妈妈甜甜的吻,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妈妈年轻而灿烂的笑,我会一直都记在心里。直到她老了,我还记得她今天美美的样子。</font></h3> <h3>  列队跳舞了,这哥俩好,商量着去干嘛呢?</h3> <h3>  和妈妈一起跳舞好开心。说了要和妈妈跳,才有妖娆的舞姿,看爸爸跟我跳,就像要和人打架。</h3> <h3>  刚刚跳舞时不见的小二班爸爸们,拔河比赛时全出来了,这架势,威武强壮。爸爸们该出手时就出手,拔河时直接秒杀了小三班的爸爸们。我还没看到爸爸们是怎么拔的,咋就结束呢。</h3> <h3>  妈妈们这架势也不错,放马过来吧。</h3> <h3>  哎呦喂,使出洪荒之力,也没能拔赢小三班的妈妈们。好吧,妈妈们,知道你们尽力了,虽然输了,我还是一样爱你。还有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发现今天你好漂亮😁,妈妈。</h3> <h3>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看我这姿势摆得不赖吧,有爸爸的范,有爸爸的气场。</h3> <h3>  我们是小女将,拔河比赛得我们帮衬,才会赢啊。没听说女孩也能顶半边天么。</h3> <h3>  这猴子我喜欢,才不管什么击鼓传花呢,我再多抱会,多看会。你想要,不给,我再看看。</h3> <h3>  有妈妈陪我,我也能表演节目。妈妈,下次我会自己单独表演,你会不会很高兴,因为我长大了。</h3> <h3>  哈哈,终于轮到我表演节目了,我得快步走到舞台中心。让你看看少年的风采。</h3> <h3>  我表演的不错吧,看王老师笑得那么开心,就像一朵花。</h3> <h3>  哎呀,抱成团,把小哥哥晾一边了。</h3> <h3>  哥哥,快来和我一起踢球啊。我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h3> <h3>  爸爸带我放风筝,看你认真的样子好帅。爸爸陪我开心的样子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h3> <h3>  看我们的风筝飞得真高,白云都想跑过来一起玩。</h3> <h3>  风一样的少年。我会带你们冲出亚洲,勇夺世界杯的。加油吧!少年!</h3> <h3>  看我们这才叫拔河呢。我们就是爱拼的少年。</h3>

妈妈

爸爸

母亲节

二班

少年

亲子活动

表演

跳舞

拔河比赛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