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陇雁

<h3> 百善孝为先</h3> <h3>  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们信步风雨人生。我们想用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用身体来代替你的伤痛,但无力回天,我们只能看着您在病榻上瘦弱的身躯和痛苦的煎熬,心欲绝,食难安,为榻前奉行。今又与母亲节,为祝安康快乐!</h3> <h3>  母亲其实是一种岁月,从绿地流向一片森林的岁月,从小溪流向一池深湖的岁月,从明月流向一座冰山的岁月。 随着生命的脚步,当我们也以一角尾纹,一缕白发在感受母亲额头的皱纹,母亲满头白发的时候,我们有时竟难以分辨,老了的,究竟是我们的母亲,还是我们的岁月?</h3> <h3>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血浓于水的手足,给了我孤独然而成熟的童年,给了我一直求学的机会。</h3> <h3>  是您用血肉将我塑造,是您用慈爱将我养大,是您用严厉将我培养,是您用关怀将我豢养。母亲节到了,您的恩情我无以言表,只能默默得在心中祝福!</h3> <h3>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h3> <h3>  母亲是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母亲是被,给我们增暖保温;母亲是房子,给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母亲是太阳,为我们指明道路!</h3> <h3>  大爱无疆,母亲的爱没有豪迈的语言,没有惊人的壮举,有的只是默默地注视,静静地张望,涓涓的细流中溶化的千古的感动。</h3> <h3>初夏的五月,</h3><div>绿色和鲜花缤纷的五月,</div><div>有一个难忘的日子,</div><div>母亲节。</div><div>母亲节,不忘慈母,</div><div>母亲节,母恩不忘、</div><div>母亲节,慈颜在心。</div><div>母亲</div><div>你陪我慢慢长大,</div><div>我陪你慢慢变老,</div><div>我随着慢慢变老,</div><div>你将会去天堂报到。</div><div>母亲</div><div>伟大平凡的母亲,</div><div>默默无闻奉献一生的母亲,</div><div>那是咱,</div><div>永远的母亲!</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