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不长,怎么开心咱就怎么整,呱唧呱唧,嘻嘻哈哈------

神仙姐姐

<h3>3000年前离我们很遥远,但是在长沙宁乡炭河古城,我们一小时便可以穿越到西周去感受那古老的形形色色-------</h3> <h3>  只要你活着,就有累,有烦,有苦,有甜。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与其红了眼眶,不如笑着原谅。</h3><h3> 心情珍贵不要发霉,必须要笑得最真最美;生命宝贵不要浪费,一定要过得有滋有味!</h3><h3><br /></h3> <h3>在乎我的,我拿命守候;</h3><h3>不在乎我的,我坦然放手。</h3> <h3>感情不奢求,</h3><h3>爱我的人,我加倍珍惜;</h3><h3>不爱我的人,我勇敢放弃。</h3><h3>做就做不可替代的唯一,</h3><h3>要就要情深似海的专注。</h3> <h3>  人生不会有完美,人心不会都纯粹,人生不过三万天,还有多少时间够你把烦恼添;时光匆匆又一年,还有多少时日把笑容挂满面?</h3> <h3>心情不好就调理,压力太大就歇息。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h3> <h3>人活一辈子,开心最重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人生最大的幸福。</h3> <h3>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quot;。&quot;象棋似布阵,点子如点兵&quot;。</h3> <h3>劝君莫拒杯,春风笑人来。</h3><h3> ------李白</h3> <h3> 四羊方尊以四羊、四龙相对的造型显示了青铜礼器的至尊。四羊方尊集线雕、浮雕、圆雕于一器,把平面图像和立体雕塑结合起来,把器物和动物形状结合起来,以高超的铸造工艺制成,真是匠心独运,鬼斧神工。在商代的青铜方尊中,四羊方尊形体的端庄典雅是无与伦比的。</h3> <h3>四羊方尊是商朝晚期青铜礼器,祭祀用品。1938年出土于湖南宁乡县黄材镇月山铺转耳仑的山腰上,现属炭河里遗址。收藏于中国国家博物馆。</h3> <h3>弦音飘飘入霞云,相思飞过几重山</h3><h3>眉鹅秀目问相识,云中可有锦书传</h3> <h3>炭河千古情主题音乐美妙绝伦,情景交融,演绎着一个纯美的爱情传奇</h3> <h3>牧野之战是中国历史上以少胜多,以弱胜强,先发制人的著名战例,也是中国古代车战初期的著名战例。</h3> <h3>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心灵去旅行,可以去穿越,回到远古,走进长沙宁乡炭河古城,朝觐炭河的四羊方尊,感受古镇的文化底蕴,观赏《炭河千古情》里的血与泪、情与恨------</h3> <h3>我们是一群快乐的阳光游子,无论刮风下雨,都乐哟么乐陶陶</h3> <h3>摄像:同行战友</h3><h3>编辑:神仙姐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