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林子

<h1 style="text-align: left;"><b><i><u>我们中班的小朋友,用自己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最好的祝福。</u></i></b></h1> <h3>看!我们的礼物是不是很漂亮呢?</h3> <h3>我们是最乖的,最棒的!看我们跳舞的样子是不是很认真?</h3> <h3>妈妈,这朵五颜六色的花送给你,它代表了我最真挚的爱!</h3> <h3>谁说男孩子心思不细腻?送给妈妈的礼物必须要认真。</h3> <h3>在妈妈的眼里你们永远是最帅,最酷的小王子。</h3> <h3>看!妈妈,这金灿灿的太阳上写着我们对您的祝福。</h3> <h3>妈妈,您永远是我们最爱的人!</h3> <h3>这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感情是什么呢?那就是母亲的爱!</h3> <h3>看我认真的样子,就知道我有多爱你。</h3> <h3>妈妈,我永远爱你❤</h3> <h3>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h3>

妈妈

我们

认真

永远

祝福

永恒

礼物

送给

最酷

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