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相聚,幸福美好的时刻

天使之翼(付月娥)

<h3>多么美丽的鲜花,是美好一天的开始。</h3> <h3>三十多年未曾谋面的老同学相聚,多么难得而又珍贵的时刻。</h3> <h3>同学的盛情款待</h3> <h3>同学情是人生最珍贵的情意,是那么的朴实无华,我们上初中时正值贫穷落后的七十年代,在那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大家都过着衣不遮体,食不裹腹的苦难日子,为了充饥,一个馍馍三个人分吃,一个人的饭,三个人分着吃,那时的一个馍,一碗饭,都是从自己家人的量中挤出来的,给别人一碗,家人就要少吃一口,即便是这样,同学还经常领我到她家吃饭,在艰苦的岁月里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同学情,使我终生难忘!!!</h3> <h3>我们已不再年轻,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太多的印记</h3> <h3>但我们依然有一颗年轻的心,此时此刻记忆又把我们带到了那艰苦但又美好、快乐而又天真烂漫的学生时代。童年是苦难的,那时我们饥寒交迫,冬天盼着春暖花开的春天,到了春天我们就再也不受冻了,可是春天来了,天气变长了,我们又要挨饿了,一天上学的包谷面饼子的干粮,不到中午已经吃完,但仍饥肠辘辘,是我的同桌余英同学经常偷偷地把他的干粮白面小馒头放在我的课桌抽屉里,让我吃,还不让我知道,怕伤了我可怜的自尊,这份同学情意我终身难忘,谢谢你!我的好同学余英,你用一颗幼小善良的金子般的心和一双温暖的手,振济和抚慰了另一颗幼小的心,从此真诚,善良,爱心在我心里深深实扎下根,它将伴随着我的一生!</h3> <h3>我们谈天说地,仿佛打开了话匣子,说不完地话,道不完地情,让我们把这次难得地重逢铭记在各自的记忆中细细品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