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

蓝色忘忧草

母亲节,在 如诗般的五月,在阳光和煦、微风细雨、花香鸟语中又来到了。 <div>  母亲节,对妈妈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词藻,也没有诗词连篇,只有依恋和无限的祝福,对老妈的爱也是实心实意的。没想给妈妈买什么贵重礼物,因为老妈总是怕我花钱买一些不实用的东西,总是说衣服吃的用的都有,不要乱花钱。我只是想多回家看看,以免老妈有什么家务需要干。陪老妈聊聊天,以免老妈有些话,想唠叨而没有人听。给老妈做做她爱吃的粗茶淡饭,以免老妈说没胃口。都说老小孩,人到了老了的时候,性格就会象小孩一样,很天真,很任性,老妈也许到了老小孩的年龄,有时一些事也会让我心生烦躁,但我知道对于老妈来说,她的孩子健康她就快乐;孩子平安她就安心;孩子成功她就喜悦;孩子开心她就幸福。这是天下母亲的心声,也是老妈的心声。很多时候,常常想,有妈在是多么幸福的事,不管什么时候,有妈在就有家,人类最最不能动摇的情感,也许就是那深深的母爱。而心底最深的牵挂,真真就是老母亲 。我们是妈妈全部,妈妈我愿陪你慢慢变老。</div><div> 母亲节,和老妈去影楼照几张小照,希望时光不老,留住这份与老妈在一起的幸福。静心剪几幅剪纸,祝福母亲能够健康长寿,开心快乐每一天。</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