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妈妈永远幸福!健康长寿!

戒烟指导李老师

<h3> 妈妈!您辛苦了!祝福妈妈幸福快乐,健康长寿!愿全天下的妈妈都能长命百岁,幸福永远!</h3> <h3>  小时候,妈妈的双手是扶手,我扶着它,学会了站立和行走;成长时,妈妈的谆谆教诲是扶手,时刻伴我走,生怕我跌跟头,我靠着它,学会闯荡和守候;离家的时候,妈妈的牵挂是扶手,时刻把妈记心头,常打电话去问候;委屈时,妈妈的怀抱是扶手,总喜欢扑妈怀里来倾诉,孩子扶着妈,历经风雨,不屈服;出嫁后,妈妈的叮嘱是扶手,我扶着它,孝顺公婆与邻里和睦;回家时,妈妈的笑脸是扶手,所有的委屈,都刷无……</h3> <h3>  母爱的温暖就像太阳。无论走到哪儿。我都会沐浴到,您的普照和温热!!</h3> <h3>  如今,在您的精心呵护下的幼苗已经长大。也已经营造了自己的幸福小家,妈妈,女儿请求您一件事,你一定要应允下:近百十年的时光蹂躏,您辛苦了!妈妈、妈妈,歇歇吧!以后的事情我来做!儿女们希望你安享晚年,永远幸福,健康长寿,永远快乐!</h3> <h3>  🌹祝福妈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永远!祝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