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婚的棱角

<h3>  当初用嫁女儿的心情,送你出阁。那些隐隐的担忧和小欣喜,是因为了解你的个性,会有些担心你是否能适应婚姻这个全新的环境。如今的困境,让我心疼不已。我做不了什么,也没有经历过婚姻。看到过你开心快乐的模样,也感受得到你负重前行的吃力,更是了解你冷酷下埋藏的良苦用心。&nbsp;</h3><h3>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因为感情的事情如此难过和痛哭流涕,这一次是因为你。我怕你受委屈,怕你受到伤害,怕你失去自由的翅膀,怕你不快乐。</h3><h3> 三十年,我们在一起三十年。我爱你胜过我自己……曾有很多时候,我希望看到你快乐的逗弄宝宝,默契的,和谐的家庭关系。如今,依然如此盼望。</h3><h3> 生而为人,生存不易,有滋味的生活更是喜忧参半。爱情也好,婚姻也罢,快乐有时,悲愤有时。也许此刻这两年的婚姻,正是一道坎,磕碰棱角之痛也正是成长的代价,也是人生的一次打磨。</h3><h3><br /></h3> <h3>这两年,我感受到你的甜蜜与快乐,与他在一起时。各种小任性,撒娇和野蛮看起来都那么可爱。也渐渐地感觉到你不快乐和压抑的心情,我没有资格评论你们的感情和生活,正如你说的,我不是你。</h3><h3>如今,你们分手了,即将各自结束这段感情。我没有经历过婚姻,所以心里还是抱有一点点的侥幸,我还是希望你能快乐幸福,不论是不是和他在一起。我,相信你的判断,尊重你的选择,支持你的决定。因为我只此一心,愿你好。</h3><h3> 说句心里话,也许因为看到的太多婚姻生活,幸福的,凑活的,整日吵闹的,异地分居的,更有甚者遭遇小三出轨的……婚姻看起来真的不那么美好。原谅我对婚姻生活的极度悲观和消极态度。但我愿所有正在经历着这一切抓狂痛苦,折磨,心力交瘁的人们,终有一个满意的结果。</h3><h3> 如果有一天,你和宝宝在一起很快乐,我为你高兴。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困境,希望我能为你分担。</h3><h3> 人生路漫长</h3><h3> 我们结伴而行……</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