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淡然似水】

ゞ淡然似水︶ㄣ

<h3>妈:</h3><div><br></div><div>母亲节到了,心中想您。可惜天上人间,我的思念和祝福,送不到您那里。</div><div><br></div><div>不知别人是否和我一样,年纪越大,越想妈。</div><div><br></div><div>常常,走着路,吃着饭,洗着脸,开着会,就忽然无端的想起您。</div><div><br></div><div>您明明走了很久,我却总觉得您一直都在,在某个我找不到的地方一直注视着我,像以前那样爱着我。</div><div><br></div><div>小街的玉兰素雅绽放,暗香浮动,我会以为是您来过;</div><div><br></div><div>市井的孩子打闹奔跑,热闹声声,我会觉得您在旁边看着;</div><div><br></div><div>成长路上颠沛流离,波波折折,每当我需要鼓励安慰,总能感到您在给我力量;</div><div><br></div><div>周末去公园散步,常会远远看到三五成群跳广场舞的阿姨,我总怀疑,那里面有您。</div><div><br></div><div>我常在梦里看到您。</div><div><br></div><div>我想您应该还记得我,记得在人间的一切。</div><div><br></div><div>您应该是舍不得放不下这个家,所以会时常回来看我。</div><div><br></div><div>只是世上最痛的痛,就是我知道您来过,却不知道您在哪里。 </div> <h3>如果您在,我一定好好养您,您不听话不吃药我也会批评您;</h3><div><br></div><div>如果您在,估计会感到满意,我没大富大贵,但一直挺努力。</div><div><br></div><div>您走后,我尽量打理好自己,照顾好家人,总觉得,要对您有个交代。</div><div><br></div><div>有时也想,如今日子越来越好,这些新物件,这些好东西,如果您能享受几分,该多好。</div><div><br></div><div>可是,您不在了,想象无穷无尽,却只能随回忆搁浅。 </div><div><br></div><div>我知道世间万物都有定数,再相爱的人,也必有一别。</div><div><br></div><div>我们母子,在命运手里偷得一些缘分,匆匆忙忙相聚一场。纵是太多遗憾,也该庆幸。</div><div><br></div><div>犹记幼时,我总要紧紧牵您的手,寸步不离;每当我在看完露天电影时,您总是背着熟睡的我回家,那时候,妈妈的背多么温暖、多么有安全感。</div><div><br></div><div>而今您羽化成仙,我无法追随,只能在这飞花的五月,用文字写下绵长思念。</div><div><br></div><div>您的暖,您的慈爱,您对我不遗余力的呵护,始终都在我心里,不敢忘。</div><div><br></div><div>那年您有多爱我,如今我便多想您。</div><div><br></div><div>盼您常来梦里看我。</div><div><br></div><div>盼您一直记得回家的路。</div><div><br></div><div>更盼您在那边等我,我们母子,来生再聚。</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