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美篇——谁的心忘了收

咔咔音乐

<b><font color="#ed2308">谁的心忘了收/歌词</font></b><div><div>放一颗心在你远去的行李<br></div><div><div>万水千山它会陪着你徒行</div><div>感受你的伤心也Fen享你的心情</div><div>静静地陪着你看风听雨</div><div>做一个梦在你上衣的口袋</div><div>事隔多年它还有没有色彩</div><div>命运已不能改问过去还是未来</div><div>怎么能忘记我对你的爱</div><div>谁的心忘了收在风里看日升月落</div><div>任凭岁月碰触伤口隐隐在作痛</div><div>谁的心忘了收在海面听潮起潮落</div><div>打不开我心中的枷锁</div><div>我的心忘了收在风里看日升月落</div><div>那个梦放不下那个你还舍不得</div><div>我的心忘了收在海面听潮起潮落</div><div>解不开我心中的寂寞</div></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