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妈妈

画凉

<h3>听着《天堂里的妈妈》这首歌曲,任凭忧伤划过灵魂,泪水迷蒙了双眼,思念就像淡淡的轻烟,飘落眼前,挥之不去。</h3><div>在忧伤中思念,在思念中忧伤。</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看着您的的照片,</div><div>眼泪不停的往下淌……</div><div>妈妈,您知道吗?</div><div>在您离开我们的日日夜夜里,</div><div>女儿有多么的想您!</div><div>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您,</div><div>时常想起您生前的点点滴滴,</div><div>往事是如此清晰不曾淡忘。</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亲爱的妈妈,天涯茫茫您在何方?</div><div>我明知黄泉无路难聚首,</div><div>但我仍在痴心等待您能入梦,</div><div>依偎在您的身旁诉说我的悄悄话和我对您的无限思念与祝福!</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