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三角梅】

雪 化勒

<h3>花落花飞,带走了谁的眼泪</h3><div>我在你身旁相伴相随</div><div>那个叫含春的走了</div><div>我献上她的祝福</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我是怒放的三角梅</div><div>不与谁争宠不与谁比美</div><div>在你蓦然回首的时候</div><div>我就是你相思的回味</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我是怒放的三角梅</div><div>愿与你同乐愿与你受累</div><div>待你收获欢乐的时候</div><div>我就是你幸福的陶醉</div><div>草长莺飞留下了谁的伤悲</div><div>我在你梦里无怨无悔</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我是怒放的三角梅</div><div>不与谁争宠不与谁比美</div><div>在你蓦然回首的时候</div><div>我就是你相思的回味</div><div><br></div><div><br></div> <h3>来张手机自拍的😃</h3> <h3>化妆,摄影,出镜:雪 化勒</h3><div>后期:龙叔</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