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五月,写在母亲节💐💐💐

叶子

<h3><br /></h3><h3><br /></h3><h1>温情夏季,五月馨香</h1><h1>母亲,女儿祝福您,节日快乐!</h1><h1><br /></h1><h1>明天是五月十三日,初夏温暖</h1><h1>这是一个温馨的日子,更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也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的节日,亲爱的妈妈,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女儿轻研墨香,蘸着月光,续写五月的深情</h1><h1><br /></h1> <h1><br /></h1><h1><br /></h1><h1>妈妈,五月的鲜花,在我的手中起舞</h1><h1>无数只馨香,芬芳了初夏的时光</h1><h1><br /></h1><h1>一时间我竟然不知从何说起,万语千言如波汹涌而来!最近几年,妈妈头上的白发明显增多,精神已不如从前,身体时常出现不适现象,仔细想来,妈妈已是高龄老人,这些小病小灾也无大碍</h1><h1>只是做女儿的我总是担心,牵肠挂肚</h1> <h3><br /></h3><h3><br /></h3><h1>前段时间妈妈感觉身体不适,医生建议住院观察治疗。早起六点多,我还在睡梦中,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原来是姐姐打来电话,电话告知我回老家一趟,妈妈在医院,放下手机,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悬挂在了半空</h1> <h3><br /></h3><h3><br /></h3><h1>起床,洗漱,整理衣服,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一路上多次堵车,等待中</h1><h1>心急如焚。当我推门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老妈妈时,那张慈爱温暖饱经风霜的脸上,满是疲惫和憔悴,我急忙放下行李来到妈妈身边,握住妈妈温暖而柔软的双手,叫一声妈妈,我来了,您感觉如何?哪里不舒服?妈妈用力睁开眼睛看着我,然后用沙哑的声音说了一句,没事了</h1><h1><br /></h1><h1>小妹和姐姐告诉了我昨天晚上的情况有多严重,我才知道,昨晚妈妈血压突然升高,心率加速,恶心呕吐,折腾了大半夜。我听完后心里非常难过,鼻子一酸,眼泪溢满眼眶。其实,我明明知道妈妈在掩饰病情,怕我担心才会说出没事了这样的话</h1> <h1><br /></h1><h1><br /></h1><h1>接下来的日子是妈妈最难熬的日子,也是我此生经历最难忘的一次恐惧性心颤</h1><h1><br /></h1><h1>妈妈的病情初步诊断肺炎,属于观察治疗阶段。第二天输完液体,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妈妈突然难受起来,精神恍惚自言自语,怎么都不舒服,那种情景我从来都没见过,我去找值班医生说明情况,医生说,刚刚输完液体没什么大问题,我只好悻悻而归。守在妈妈身旁</h1><h1>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老妈妈来回折腾,不停的咳嗦。突然间,我觉得自己是那样的无能为力,束手无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看着我最疼爱的妈妈,语无伦次的念叨那些古老的话语任凭我怎样安慰,都不能减轻半点妈妈的痛苦和无奈,我的心,疼了一次又一次</h1><h1><br /></h1> <h3><br /></h3><h3><br /></h3><h1>焦虑不安,无奈急燥的情绪时刻折磨着我,我的心情也坏到了极点,一种恐惧的心理触使我双手抱起妈妈的头,我的脸紧贴着妈妈的额头,就像小时候我感冒发烧时,妈妈亲吻着我的额头一样</h1><h1>妈妈是发烧了,浑身发烫,不是刚刚输完液体吗?怎会发烧呢?迷惑中,我赶紧跑到医办室要来体温表,试了试体温</h1><h1>39度°,哦,原来妈妈折腾是发烧引起的身体不适和精神恍惚,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总算稍稍安稳下来。可是,这短暂的一幕啊,却让我经历了人生百</h1><h1>味,那种难以形容的复杂心情;直到现在想起,都心有余悸</h1> <h1><br /></h1><h1><br /></h1><h1>连续两个疗程的积极治疗,妈妈的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人也开始精神起来</h1><h1>身体正在恢复中。出院后,我把妈妈带回家亲自照顾,每天做一些妈妈爱吃的饭菜,老人爱吃家乡味,玉米面窝窝头南瓜粥,小米饭,我就高高兴兴的做给妈妈吃,每天搀扶妈妈去室外晒晒太阳感受一下阳光的温度,与大自然亲近</h1><h1>与花草聊天。看着妈妈一天天精神好起来,饭量也增加了,脸色渐渐有了红润身体慢慢恢复了正常,我的心也轻松多了,庆幸的是,我又可以天天看到妈妈那慈祥和蔼的笑容了,真好</h1> <h1><br /></h1><h1><br /></h1><h1>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h1><h1><br /></h1><h1>妈妈的恩情是儿女们永远也报答不完的</h1><h1>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尽心尽力的照顾好妈妈,做最好的自己,在妈妈余生的时光里,多些时间来陪伴妈妈,多分享一些快乐有趣的事情让妈妈开心。每天挤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带妈妈出去走走</h1><h1>看看初夏这美丽的景色,和那一眼望不到边的绿色植物,闻一闻初夏花开的芳香,感受人间烟火,平常味道,让妈妈在有生之年享受快乐生活,这才是我最最真切的愿望</h1> <h1><br /></h1><h1><br /></h1><h1>妈妈,在这温馨的五月,初夏的时光</h1><h1>在这美好温暖的日子里,千言万语凝成一句祝福,祝福亲爱的妈妈,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幸福吉祥,女儿永远爱您💐💐💐</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