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十周年,四川更美丽!

郭鹏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十年·汶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汶川,十年前的灾难</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不是已经被时间忘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该怎样向后人诉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许多时候,新与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并没有明确的界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此巨大凶险的偶然<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逝者已去 春天如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风春鸟春雨春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我中华大地多锦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美景在默默地呈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川西 我看到了新的美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到的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不是简单的画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到满山的油菜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到遍地的桃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到没有阴云的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到天空中从未有过的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是承载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昨天的单纯和明天的斑斓的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是风雨后的人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承受着刷新的痛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大手笔地书写着今天历史的蓝</h3> <h3>四川,将迎来更靓丽的十年!</h3><h3>四川,将来会更加美丽富饶!</h3><h3>四川,将热情欢迎八方来客!</h3><h3>四川,将祝福大家扎西德勒!</h3> <h3>喜欢就扫我吧!</h3> <h3>更多精彩行程请关注我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