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只有一个》原创:小凡

平凡的世界

<h3><br></h3><div>妈妈呀!妈妈呀!</div><div>我为你写一首歌,</div><div>歌词让我回到童年记忆里。</div><div>那时候你年轻美丽,</div><div>勤劳的双手耕耘那片天地。</div><div>我常常在你的怀中睡去,</div><div>累了你顾不上休息。</div><div>为我们编织一件件毛衣,</div><div>冬天的家暖如春意。</div><div><br></div> <h3><br></h3><div>妈妈呀!妈妈呀!</div><div>我为你唱一首歌,</div><div>歌声回到童年的记忆里。</div><div>那时候你年轻美丽,</div><div>善良的母爱守护这片天地。</div><div>不管风雪有多大,</div><div>你总是把那炊烟早早升起。</div><div>不管有多少的疼痛,</div><div>是你把泪埋在心里。</div><div>不管多少次跌倒,</div><div>是你把我扶起。</div><div><br></div> <h3><br></h3><div>谢谢妈妈多年的爱,</div><div>让我找到了自己。</div><div>这个冬天我会更加努力,</div><div>妈妈只有一个,</div><div>我们要好好珍惜!</div><div><br></div><div><br></div><div> 小凡</div><div> 5.11</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