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坝上放牛娃

<h3>编辑:温常青<br></h3><h3> 网名坝上放牛娃 <br></h3><h3> Q名塞北俊男 <br></h3><h3>图片摄影:坝上放牛娃<br></h3><h3>文章:坝上放牛娃</h3><h3></h3><h3></h3><h3></h3><h3></h3><h3></h3><h3>摄影地:老妈农家院</h3><div><br></div><h3>2018: 5:11 </h3> <p class="ql-block">妈妈,好久以来 </p><p class="ql-block">就想为您写一首诗 </p><p class="ql-block">但写了好多次 </p><p class="ql-block">还是没有写好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为您写的这首诗 </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头 </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该怎样结尾 </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p><p class="ql-block">就像儿时面对你严厉训话 </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是该勇敢接受 </p><p class="ql-block">还是该选择逃避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母亲节到了</p><p class="ql-block">我放牛娃决定还是要为你写几句</p><p class="ql-block">哪怕写得不好 </p><p class="ql-block">哪怕远在老家农村的你 </p><p class="ql-block">没有智能手机永远也读不到…… </p><p class="ql-block">祝妈妈健康长寿。</p><p class="ql-block"><br></p> <h3>妈妈是一棵大树 </h3><div>春天 倚着您幻想 </div><div>夏天 倚着您繁荣 </div><div>秋天 倚着您成熟 . </div><div>冬天 倚着您沉思 </div><div>您那高大宽广的树冠 </div><div>使四野永不荒野 </div><div>妈妈 您给了放牛娃生命 </div><div>您是抚育放牛娃成长的土地 </div><div>妈妈像冬天的太阳一样,</div><div>在放牛娃遇到挫折时,会鼓励,会安慰,</div><div>温暖放牛娃的心,</div><div>妈妈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div><div>在我迷失方向时</div><div>会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div><div>妈妈像秋夜中的明月,</div><div>在放牛娃孤独,无助时,</div><div>会陪伴我,支持我,</div><div>给放牛娃充满信心</div><div>妈妈七十高龄</div><div>一天到晚为了我放牛娃而忙碌,</div><div>不辞辛劳,无怨无悔,</div><div>所以,在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div><div>放牛娃要说</div><div>妈妈感谢您!放牛娃爱您!</div><div><br></div> <h3>坝上放牛娃和母亲</h3> <h3>兄弟俩和母亲</h3> <h3>编辑:坝上放牛娃</h3><h3>2818:05: 1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