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野刺角

云中客

<p class="ql-block">我是山间的那支野刺角</p><p class="ql-block">孤独地立于水边</p><p class="ql-block">听着鸟语看水中云飘</p><p class="ql-block">静静地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持竿野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只蜻蜓落在肩头</p><p class="ql-block">两只蜂蝶在找头顶欢跳</p><p class="ql-block">三只蚂蚁爬过手臂</p><p class="ql-block">把钓等当成一座通向天堂的桥</p><p class="ql-block">在桥那站陪我静观</p><p class="ql-block">水中的那枚浮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从我身边走过</p><p class="ql-block">在树从边上转个弯</p><p class="ql-block">顺着山涧往下跳</p><p class="ql-block">我忘情地丢下一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随风奔跑</p> <h3>初夏的孤独</h3> <h3>在绿色的怀抱里</h3> <h3>傍晚的孤独</h3> 遥望远方的孤独 <h3>孤独在云水间</h3> <h3>孤独立于天边</h3> <h3>孤独云中客</h3> <h3>孤独雾中仙</h3> <h3>绿也孤独</h3> <h3>黄孤独</h3> <h3>蓝也孤独</h3> <h3>天水一色也孤独</h3> <h3>弧独地绕行</h3> <h3>升起的是孤独,落下的更是孤独</h3> <h3>流也孤独,静也孤独</h3> <h3>远也孤独近也孤独</h3> <h3>炊烟比村庄更孤独</h3> <h3>成双成对也孤独</h3> <h3>近缓远耸的孤独</h3> <h3>安静是狐独</h3> <h3>奔跑还是狐独</h3> <h3>通向山外的孤独</h3> <h3>淼淼悠悠的孤独</h3> 截流前的孤独 <h3>杨龄岗的孤独</h3> <h3>孤独的旋转</h3> <h3>孤独地延伸</h3> <h3>大厦孤独地留在我的笔下</h3> <h3>老屋留给我的孤独记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