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大班—传递幸福、感恩母爱。

陈雨婷

<h3> <b>感恩趁现在、传递表达爱💗</b></h3> <h3>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我们开展了关于"母亲节"此次活动,对幼儿进行养成教育的培养,让幼儿懂得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母亲的艰辛,让幼儿理解母亲、关爱母亲、热爱母亲,学会感恩,珍惜亲情!</h3> <h3>  以不同的形式分别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绘本故事《我妈妈》绘画《妈妈、我爱你》手工贺卡《妈妈爱❤️送给您》、体验活动《我帮妈妈做家务》、大声告诉你《妈妈,我爱您》……</h3><h3><br /></h3> <h3>  为妈妈❤️亲手👋制作妈妈的爱心💗贺卡。</h3> <h3>  画一个大大爱心💗送给妈妈。</h3> <h3>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你总是有一个温暖的臂膀保护着我们,妈妈、我爱你!</h3> <h3>  我帮妈妈做家务,体会妈妈每天为我们做了很多事,妈妈、你辛苦了!</h3> <h3>  妈妈👩、我们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