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

文雯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有位先生说:"以前我们总以为爱情就是多巴胺的分泌,让人茶不思饭不想,非得一人而终老。可是后来我们发现,爱情更像是多米诺骨牌,牵一发而动全身。"</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之前参与过一个贴吧话题: 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几乎很多人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宁愿日子苦着苦着就甜了,也不愿日子慢慢被阴霾笼罩。就像感情一样,刚开始与爱情相遇时是满心欢喜,之后失望透顶,后来渐渐心灰意冷不再追求拥有。</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所以现在的姑娘宁愿一个人终老,宁愿自己搬煤气罐、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也不愿意随便就让谁参与到自己的生活里。</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有人对我颐指气使,就一定会有人对我温柔体贴;有人肆意消费我的好,就一定会有人无比珍视我。</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终会有人把我捧在心尖上,喜欢我喜欢得像个智障;终会有人会保护好我的少女心,让我再次相信爱情。</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走过万丈深渊,才可以看远方辽阔。历经磨难,才能看到红霞满天。</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三十几年,这一路的情感经历,就像麦子成熟需要历经寒冬被大雪覆盖、被暴雨洗礼的百般磨难。我愿,最后冬去春来,等来硕果累累的大丰收。</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管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我原谅之前生活对我所有的刁难。总有一天会发现,以前所有感情的不幸都过去了,一定会遇到一个让自己变成Lucky girl的人。</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他一定会来,要等。</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有的人老谋深算,有的人稚气未退,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的人才蔽识浅、稗耳贩目。</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人在面对选择时,会怯懦、会胆怯,后来遇到喜欢的人只能摇摇头说算了。怕风情万种融化不了豪情万丈,怕柔情似水温暖不了冷酷冰霜。</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但一定要相信 ,无论怎样经历都是人生,怎样的苦最后都将化为甘露。迟早会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遇到自己的骑士,像日出日落一样陪伴着自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会攒满大把的情话,挑一个晚霞满天、情意正浓的时候讲给那个人听。会把遇见他之前所受的磨难、沿途最美的风景,统统都讲给他听。</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管是在南方的艳阳天还是北方的寒夜,他都会陪我看四季变幻,洞悉世间冷暖。我们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从1+1到1+1=3,从三餐到四季。</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与之飞行,与之坠落,与之感受,与之快活。前路满地鲜花,记得面带微笑。</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无论经历过什么挫折,受到过什么委屈,无论别人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要有我的原则和底线,我就是我,要做最好的自己!</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点击下面链接,欣赏文雯更多精华作品</span></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q2zpyvl"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20px;">西藏 ( 上 )</a></p>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z112iwh"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西藏 ( 中 )</a><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zkj3f3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西藏 ( 下 )</a><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2wuz8ik"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冬 • 雪</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