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无言以对

芳子啦

<h3>儿子之作</h3> <h3>  人群中,或许只是偶然的机会,我和你相识。或许,我们只是擦肩而过,又或许虽在一个空间,背靠着背,却不知彼此相爱!而人生中又会有多少个偶然呢!&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题记&nbsp; &nbsp; &nbsp;</div> <h3>  相识时,你常问我真正的爱情到底是什么?那时的我,只会笑着说:“真正的爱情不是寂寞的点缀,而是日复一日心与心的相互守候”。若你非要问我世界上最伟大的悲哀是什么?那就是每天在你身旁,爱着你,你却不知道。不知过了多久,爱时的绝对承诺,已变成我永远的守候。但时间能证明一切吗?冬去春来,樱花飘落…… <br></h3> <h3>  美好的时光总在那不经意的暗处,悄悄流逝,宛如水流向东,过去了,便再也不会复返。就像失去了和你一起快乐的时光,它便再也不会回来。而对着爱却无言以对,真的就没有一段纯真的爱情,值得我细细回味吗?或者再让我回到从前,哪怕就和你对视几秒钟,也足以满足空虚的世界。</h3> <h3>  其实,又会有谁不是为爱而活下来的呢!尘世间情为何物,也许只有那些亲身体验过的人,才能知道其中的滋味。</h3> <h3>  回首刹那,岁月正长。虽不能再陪你坐在那美丽的窗前观看夜静时星空的画面,但我依然会等。等你再次走在那风起的夏,眼神如那迷若的繁花,当你再次披上那温暖的霞,侧影如那冷若的秋霜。因为我始终相信,在爱的道路上,我们能彼此享受爱的抚慰,虽不能和你走完那缘份的天空,却依然相伴你那欢乐的瞬间。</h3> <p>  无情的月儿依旧那样美丽,我坐在窗前,但身旁却少了你的安慰。在这长长的夜下,在那黑暗中点亮一只红色的蜡烛,祈祷彼此的珍重。前方,是新叶稀疏的声音,面对此时,悲伤逆流成河,爱也无言以对……</p> <p style="text-align: right;">写于: 2008年5月10日</p><p style="text-align: right;">作者: 小胡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