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练……自恋......自炼

安然

<h3>  接触瑜伽已八年有余,一路回想,幸好有瑜。感谢所有我生命中出现的人,让我知道,瑜伽即生活。</h3> <h3>  第一次瑜伽课,身体柔软但力量不足,无法做任何单腿平衡的体式。坚持练习,慢慢地能够站稳了能够保持更久了,随着身体力量的加强,可以挑战所谓的高难度体式,也是这样的映射,让我继续练习,练习.....</h3> <h3>  自己的坚持,影响了身边的朋友,有人已经加入瑜伽的队伍并且获益,但也有人说:"我很硬,练不了瑜伽,我无法做正确的瑜伽体式。"我只想说:硬是你自己的认为,正确的体式也不过是能够做到的人摆出的最极致的美丽形态,而我们只要在自己身体中正的前提下做到自己能够达到的程度,就算不美,那也是正确的体式。</h3> <h3> 其实瑜伽体式只是瑜伽的冰山一角,体式得到锻炼的不仅仅是外在的肌肉💪,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等都进行自我修复和调整。</h3> <h3>  爱瑜的人都是爱己的人,瑜伽走的是心,心门打开,镜像不同。瑜伽才是知己,相伴相悦</h3> <h3>  现在,我对瑜伽的练习已经不那么地执着,不再追求所谓的高难度体式,而是更加的注重炼,炼能使我勇气增加,使我精力充沛,让我对生命有更好的认识,炼不在他人的行动里,而在自己的修为中。</h3> <h3>  你练,或者不练,瑜伽就在那里,一路相伴;你恋,或者不恋,瑜伽就在那里,相知相伴;你炼或者不炼,瑜伽就在那里,遇梵重生。</h3> <h3>  瑜伽垫上,愿我再修炼千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