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光您的白发 培星宝贝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美友12922694

<h3>孩子的成长经历,</h3><div>是母亲用她的人生为你书写的爱的日记</div> <h3>在你出生之前,</h3><div>每一个妈妈,</div><div>她也都是妈妈手心里宠着的孩子,</div><div>是一个个柔弱的女子</div> <h3>在你出生后,你成了妈妈手心里的宝</h3><div>你的健康、你的喜怒哀乐成为了她生活的主旋律</div> <h3>她以柔弱的身躯,坚韧的呵护着你成长</h3> <h3>  她总在一次又一次的目送你远去</h3><div>而你的成长却在提醒她已经慢慢变老</div> <h3>大多数时候</h3><div>你说有空我就回家</div><div>都不过是句空话</div><div><br></div> <h3>多少次,</h3><div>你以忙碌之名唤醒她的无助,</div><div>不因太脆弱,只因太在乎</div> <h3>你工作忙没有时间就不要回来了</h3><div>我和你爸一切都好</div> <h3><font color="#010101">你眼中,家是一个地方,妈妈眼中,家是有你在的一段时光你总是觉得自己还年轻,需要奋斗一个未来,但时光不会变慢,不会等你和妈妈重来。妈妈不记得母亲节,你回家的日子就是过节。女本柔弱,为母则刚。致天下母亲!祝愿所有伟大的妈妈健康、快乐、长寿!</font></h3> <h3>母亲节 | 爱,要陪伴,不要等待!</h3><div><br></div><div>“妈,我正在加班呢”</div><div>“妈,我不回家吃饭了”</div><div><br></div><div>你是否经常和妈妈这样对话?</div><div>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妈妈了?</div><div><br></div><div><br></div><div>每位母亲都曾是一名少女,也有一颗少女心</div><div>曾在初恋的时候脸颊通红</div><div>曾为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div><div>也曾貌美芳华、也曾貌美如花</div> <h3>当少女变成了新手妈妈</h3><div>当我们第一次用双眼看到真实的世界时</div><div>便意味着她愿意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我们</div> <h3>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h3><div>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div><div>妈妈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年轻</div><div>慢慢变得爱计较、爱比较、爱唠叨</div><div>妈妈的话,你真的听懂了吗</div> <h3>我们用十一国语言对妈妈说我爱你!</h3> <h3>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5月13日)被定为母亲节,感谢妈妈一直以来的奉献和付出!</h3> <h3>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东山县培星幼儿园祝天下妈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h3><div><br></div> <h3>感恩反哺</h3> <h3>全园作业:本周日是母亲节,家长跟小朋友一起朗读:我的时光您的白发。让小朋友感恩母亲,也让我们的家长莫忘父母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