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

天上云

<h3>策划: 龙叔</h3><h3>模特 拍摄:后期-天上云</h3><h3>女儿扮演:林妃儿(六岁)</h3><h3>母亲扮演:coco</h3><h3>场景:宁波鄞江破房子</h3><h3>同行:龙叔 ,007、曹曹、游家、路上的风景、白猫、怡心等 </h3> <h3>倘若我有一双翅膀,我愿变做母爱的影子,飞向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母爱永远荡漾在人世间。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是的,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母爱是辽阔的海洋,坦露着宽广的胸怀;母爱是甜蜜的乳汁,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h3> <h3>我沉浸在母爱的阳光里,享受无私、温馨、深远母爱的同时,我一定要珍爱她,让她成为慈祥、善良、宽容的源泉,伴我学习,伴我生活,伴我成长,伴我一生。</h3> <h3>一个个风风雨雨的夜晚,在一条条艰难困苦的路上,是谁陪伴你?是母亲!是她来保护你,不让你受到半点伤害。我们如何才能报答这比天还要大、比海还要深的母爱?母亲养育你一生不求什么,只求你长大后多回家看看。</h3> <h3>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h3> <h3>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h3> <h3>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h3> <h3>有一种爱被世人所赞颂,有一种爱可以让人每时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带来的温热这种爱就是母爱、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h3> <h3>母爱,是天上的云,总让烈日,先从她的身驱穿过,给大地呼风换雨降祥和母爱,是雨后的霞,总让清洗过的大地,不弃的躺在怀里,把七彩人生梦谱写在高高的天际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是润物的细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语,是你飘泊海角天涯的缕缕思念.</h3> <h3>祝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母亲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