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田野

随遇而安

<h3>摄影/后期:随遇而安</h3><h3>出镜:景景</h3><h3>化妆:南阳798摄影</h3><h3>文字:网络</h3> <h3>突然就望见了你,绿油油的样子,在村庄的边上,幽幽地生长着。</h3> <h3>整个田野,铺满了薄薄的绿。我俯在田野边,温存的笑着,用手轻轻捋着,于手心,然后,一缕缕清香漫漫自远及近荡漾过来,我闭上眼睛细细品味,在这样的季节,大地因了你的生长而变得生动。</h3> <h3>飘飘洒洒的雨,打湿我的衣衫,你的色彩贴紧我的肌肤。我挽起裤腿,顺着绿的边缘,与你近吻,青翠欲滴。</h3> <h3>田野在目光里,恍忽。清香绕鼻,我与你在空气里相拥着,心波动成一弯弦。瞬间而逝,落在地上,没有了痕迹。</h3><div>麦子,麦子,我呼唤你的名字,我不敢转身,只伸出手。</div><div>翠绿的麦苗摇着丰裕的梦,我在不知所措里,微笑如昨。</div><div>笑音滴落在绿野里,如此热烈,却淡泊。</div><div>独远望,想象你的绿,一俯首,醉成一个田螺。</div> <h3>我说,要走了,说的时候,雨停了,起风了。风将我的足迹遗落在村庄的路口,放牧归来的羊群将所有的痕迹碾碎,我的心情留在你的季节。</h3> <h3>一次归乡一次缠绵,一次缱绻,一次倾情。所有的记忆都停靠在你的心地,仍青翠依然,暗香依旧。</h3> <h3>翠野漫漫,心韵如歌,再回首,泻尽满眼铅华,谁是谁的影像?季节飞落有关你的故事,在季节末的时光,如春雷敲响一年又一年的丰裕。</h3><div>风拂开衣衫,如此之静,竟无一粒尘埃。雨音已休,淡虹染天,一步一轻吟,恍然如梦。忽如风来,吹落泪花,待回头,麦浪滚滚。</div> <h3>麦田,淡淡地绿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