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

景铃洪

<h1><b><i>尊敬的校长:</i></b></h1><h1><b><i> 我们的小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六年了,作为一个快要毕业的学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向您提一点建议。</i></b></h1><h1><b><i> 我希望我们有专门的体育室,在操场上,我们大家有时都很挤。我去过一个小学,虽然班级不多,可是里面有体育室、图书室……都做得非常有调理。并且课时安排得也非常的科学。为了办好体育室,我还想到了一些具体的办法。</i></b></h1><h1><b><i> 第一,准备一个大点的场地,可以让四个班一起上体育课,下雨也可以上。</i></b></h1><h1><b><i> 第二,让清洁阿姨每天都来打扫一下。</i></b></h1><h1><b><i> 第三,有调理,又科学地安排每个班的课程表,让每节课都可以空出一个班的位置出来。</i></b></h1><h1><b><i> 第四,要安装一台空调,夏天的时候上体育课,就不会有人中暑了。</i></b></h1><h1><b><i> 第五,体育室还需要很多的设备,比如:篮球🏀、乒乓球、羽毛球……</i></b></h1><h1><b><i>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了,望校长能够多加考虑采纳。</i></b></h1><h1 style="text-align: right; "><b><i>建议人:六年级(4)景铃洪</i></b></h1><h1 style="text-align: right;"><b><i>5月9日</i></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