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起加油:心是一块田,快乐自己种。

空谷幽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空谷幽兰</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美食:空谷幽兰</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片:空谷幽兰</b></h3> <h3><b>  这阵子,美篇推出《特别策划 • 美篇文章数破亿,邀你“亿起加油”!》专题活动。细想来,今天是我与美篇相识356天,这一年里看着美篇越来越好,自己在美篇也是收获满满,心里感触颇多。</b></h3><h3><b><br></b></h3> <h3><b>  初识美篇,是在去年五月,那个清浅如梦、风轻云淡的初夏。那天,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制作的美篇,里面有毕业二十多年同学相聚的照片,有当初的毕业留言,有读书时的同学合影......,真正应了那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伴随着美篇音乐,看着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人生从青葱少年到不惑中年,心被感动了。</b></h3><h3><br></h3> <h3><b>  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阅读美篇,一下子就让人爱不释手,相见恨晚:原来文章还可以这样!内心沉睡多年的文艺小火苗被点燃了,于是我下载了美篇。美篇在手,自己的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个多彩多姿的世界。</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br></b></h3><h3><b></b><b style="line-height: 1.8;"> 美篇分设热点、美食、赏花、摄影、生活、情感、美文等十几个栏目,每个栏目都有小编专门负责审核,整个美篇呈现出的是勃勃向上之姿。</b></h3><h3><br></h3> <h3><b>  了解了美篇之后,我开始向美友们学习,看着一篇篇精华文章,我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2017年6月21日,我的第一次美篇编辑开始了,当我把一行行的文字和一张张精美的图片,编辑成文章,第一次投稿给小编,并获得精华,引来美友们的阅读与鼓励时,我的心被惊喜与感动充斥着。</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br></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 受性格影响,我的骨子里有一种追求完美的情结,于是我怀着一颗虔诚与认真的心,开始了美篇的学习创作。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创作了28篇文章,三次上热点,篇篇都是精华,这大大鼓舞了我的热情,也让我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b><br></h3><h3><b><br></b></h3> <h3><b>  生活的忙碌,工作的压力,美篇就是在这时候,不经意间闯入了我的心扉,给了我心灵一方净土,让我明白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可以过成琴棋书画诗酒花。</b></h3><h3><b><br></b></h3><h3><b> 我开始尝试着做一个多情的吃货,也越来越喜欢沉浸在厨房里的小时光,褪尽因工作生出的浮躁,在温暖且繁杂的厨房里,做一个有爱的女子,把熟悉且喜爱的食材,用各种料理方法,把它们做成自己喜欢的口味,摆放成自己喜爱的样子,在烟火中,寻找生活中蕴藏的淡淡温情,悉心地把一粥、一汤、一菜、一羹做成自己想要的模样。</b></h3><h3><b><br></b></h3> <h3><b>  一年的光阴,日子就这样在美篇的相伴中一天天过去,没有激流澎湃,多的是细水流长。</b></h3><h3><b></b><b style="line-height: 1.8;"> 美篇里,我把细碎的日子,编织成明媚,将平凡琐碎的生活,过得流光溢彩,温暖而丰盈,岁月也因此而有了光泽</b><b style="line-height: 1.8;">。</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br></b></h3> <h3><b>  美篇美之一,在于色彩斑斓的图片。它们来自山川、河流、草原、天穹、美食......,既有北国风光的豪放,又有江南小桥流水的婉约,还有世界各地的不同风光。这些浩如烟海的图片,向人们展示着人生百态,也赞扬着人间大美。</b></h3><div><br></div> <h3><b>  美篇美之二,在于有温度、有内涵的文字。这些文字或客观深刻、冷峻严肃,或温暖诗意、雅致浪漫。有的激情高亢,有的浅唱低吟。这些有思想,有情怀的文字,传递着人间真情,讴歌着人间大美。</b></h3><div><br></div> <h3><b>  美篇美之三,在于作者精心营造的意境。一篇美文不仅要文美,图美,还要音乐美。用心的作者,常常会为自己的美文和美拍配上一段悠扬动听的音乐,这样很容易把读者带入到音乐、图画与文字三者所共同营造的意境里去。在这个意境里,悲伤着作者的悲伤,欢乐着作者的欢乐。</b></h3><div><br></div> <h3><b>  美篇美之四,在于小编的精心策划与编排。每天的“热点”和“早茶”如约而至,各个栏目的内容丰富多彩,让人开阔了眼界,又学到了很多知识。</b></h3><h3><br></h3> <h3><b>  美篇美之五,在于传递与传承。美篇致力于中华传统思想文化的传承,这种传承与担当令人肃然起敬。美篇的文章大多与博爱,亲情,友情、爱情、感恩,勤奋,坚持......有关,美篇时刻都在传递着这些正能量。让人感动的同时,又常常启迪着读者的思想。</b></h3><h3><br></h3> <h3><b>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众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们,在美篇里相聚,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快乐,收获喜悦。</b></h3><div><br></div> <h3><b>  是美篇,把美友们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如近邻一样相依相伴,通过美篇这个桥梁,共同营造出一方心灵家园。</b></h3><div><b><br></b></div><h3><b> 美篇,就是心里的一块田,快乐自己种,</b><b>愉悦了自己,也把分享与快乐带给了他人。</b></h3><h3><b><br></b></h3><h3><b> 感谢美篇!不得不说,美篇和美友们是我去年初夏里最好的遇见!<br></b></h3><h3><b><br></b></h3><h3><b> 感谢美篇的小编们!🙏,因为他们的努力,才有了我们眼前这精彩纷呈的美篇栏目,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牵挂与乐趣。</b></h3><h3><b><br></b></h3><h3><b> 最后,祝美篇越来越好,美友量越来越多!🌹 🎉🎈🍻</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