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曾经是美人,时光请你善待她

🌷🌸狮子座若水🌸🌷

<h3>摄影:🌷🌸若水🌸🌷</h3><h3>出镜:若水的妈妈</h3><h3>时间:2017年母亲节</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h3><h3><br></h3><h3>母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她以博大的襟怀哺育生命、呵护万物。</h3><h3><br></h3><h3>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顺畅。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护你一路走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困难,她总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妈真好,有妈你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被呵护着;有妈真好,有妈你若有病痛妈妈总是嘘寒问暖,不离左右的悉心照料着;有妈真好,有妈你若是在外受了委屈经历了失败,妈妈总是最先无条件的保护你支持你安慰你。</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妈真好,有妈家不散!</h1><h3><br></h3><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18岁的妈妈</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妈妈你总说我还不懂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维护我像一张白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眼中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我有好多心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却已不愿说与你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曾任性地排斥你爱我的方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逃离你到远方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我最想做的自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陷落在人群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离开了你想说给你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我爱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岁月过去我欠你一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妈妈我爱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说会不会太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会不会笑我还是个傻孩子<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妈妈我永远是个不懂事的孩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我永远爱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知不知</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的妈妈曾经是美人,时光请你善待她!</h1><h1>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永远幸福平安!永远健康长寿!</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 我们永远❤️爱你❤️</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