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狼和小羊》佚名(中国)诵读/逢兆年

逢兆年

<h3>【狼和小羊】</h3><div>作者/佚名(中国)</div><div>诵读/逢兆年</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大热天,<br></h3><div>一只小羊正在河边饮水。</div><div>喝着喝着,</div><div>一抬头,</div><div>一只恶狼正在上游瞪着它。</div><div>“哼!你好大的胆子,</div><div>用你那脏鼻子,</div><div>把水都搅浑了,</div><div>这还让我怎么喝?</div><div>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div><div>想让我把你的脑袋拧下来!”</div><div><br></div><div><br></div> <h3>“尊敬的狼先生,<br></h3><div>您站在上游,</div><div>我站在您的下游,</div><div>水是从您那儿流到我这儿来的。</div><div>我怎么会把您的水弄脏啊?”</div><div><br></div><div><br></div> <h3>“呃……好哇,<br></h3><div>照你这么说,</div><div>是我撒谎了?</div><div>两年以前你就说过我的坏话,</div><div>别人都告诉我了。”</div><div>“可是狼先生,</div><div>两年以前我还没有生下来呢,</div><div>我现在才只有一岁呀!”</div><div>“少废话,不是你就是你哥哥!”</div><div>“我我~我根本就没有哥哥呀!”</div><div>“不是你哥哥,就是你爸爸!</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今天非吃了你不可!”<br></h3><div>说着,恶狼一下子扑过来,</div><h3>就把小羊吃了。</h3><div>朋友们,恶人做坏事,</div><div>还要什么理由呢?</div><h3><br></h3> <h3><b><font color="#39b54a">&nbsp;主播 逢 兆 年 <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39b54a"><i>2007年出生,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旗人。连续几年被评为学校“美德少年”,性格活泼开朗,乐于挑战,有梦想,兴趣广泛,酷爱演讲,爱阅读,爱体育运动等。配音秀达人;受邀为多家传媒平台的少儿主播;明星小主播朗诵团队的成员。</i></font></b></div></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