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美篇”

小红

<h1>我来美篇不久。以前根本不想来美篇,可以说根本不了解美篇。我是从微信跟着一个人来的。本来可以不来,只是这个人后来几乎关闭微信而转而一心玩美篇,所以要想了解其网上动态。必须从其它平台寻找,这个就是我来美篇的动机。</h1><h1><br></h1><h1>有人肯定对我的自白感到莫名其妙吧。可以告诉大家:我是她的父亲的至交。间接是她的监护人。她有不幸的过去,她老爸不想她再有任何行差踏错,她单纯而聪明。总之,很让前辈亲朋放心不下。总之,一个未嫁人的女孩子在长辈的认知中永远的令人放心不下的。</h1><h1><br></h1><h1>这些就不细表了。只是道明是这样来的美篇。</h1><h1><br></h1><h1>来美篇短短几十天。我的手机相册全被自动录入以下图片。</h1> <h1>只上传几张大家看看。其实,此类那类美篇广告图片多如牛毛!</h1><h1><br></h1><h1>营销是任何网站的一种手段,这个无可厚非。但漫天飞雪、铺天盖地般被自动收录相册,作为我本人自认为在社会上比较中庸的人都觉得有些许来气。不知大家可有此现象被无理寻犯!</h1> <h1>还有一点是:新版本4.4根本不受欢迎,但美篇为了营销考量还是强行推出。这个很不好。我现在在编辑此小文就看不到有添加音乐一项。也许是我不懂操作的缘故。我根本是接近老年人的老男人,根本不想写文也不会写文。但刚来美篇时是知道美篇有图文音乐功能的。现在就看不到音乐功能了。这个就是美篇的考虑欠周之处。</h1><h1><br></h1><h1>还有就是:据传,为了营销,美食类加精比率高得惊人。而其它类比如好文之类加精比例大大不如美食类。</h1><h1><br></h1><h1>还有就是:有的人不知是否贡献大,几乎篇篇加精。有的人作品不错,几乎从不加精。</h1><h1><br></h1><h1>还有就是:我所在的圈子近几周几乎无作品加过精。但同一作品放别的圈子是可以得到加精的。</h1><h1><br></h1><h1>我的圈主现在几乎谢绝几百圈友投稿到圈里。这是种怪现象!以前是圈主鼓励大家争先恐后将作品投稿到圈里,圈主争取尽量每周推荐5篇作品给平台。现在可有点斗气的迹象,居然不推荐作品。圈主不负责推荐作品,圈子存在的意义何在?</h1><h1><br></h1><h1>有的人说玩圈子的人动机是寻求加精。我倒认为这个与投机无关联!试想想:在没资源的前提下去圈子寻求作品被认可是一种方法,与投机无关。</h1><h1><br></h1><h1>来了不久。就写这么个不成文的文,不求关注度!就好比读一本书或读一个作品而写下的读后感吧。</h1><h1><br></h1><h1>我是小人物,不求有他。只说实话。而且是大实话。</h1><h1><br></h1><div>本来不会写文也一口气写了这么多,而且应没有错别字。来美篇算有收获吧。已经写了第二个文了。第一个文是被人说美篇是以文会友的。所以就写了个道明来美篇并非以文会友为目的而已。</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