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涂(随笔)文字/原创~图/网络

桔子

<h3>不知最近是怎么搞的,老是忘东忘西,丢三落四的,常常是想好要做的事,转眼就忘了,明明到了嘴边的话,张口不知道说什么,就好像得了健忘症,当我把这些烦恼告诉我的朋友,他们竟异口同声的调侃道,你已经老了!</h3> <h3>是的,我老了,或许就会放弃很多的欲望,会心如止水,平和的看待一切,人老了,会从记忆中抹去那些不愉快的往事,会淡忘生活中所有的伤痛,人老了,就不在去做自己不能的事情,也就不会有太多的烦恼,人老了,忘记所有,该忘记的恩恩怨怨,放下所有,该放下的纷繁杂念,就会简单快乐的度过每一天,不过,我现在大脑似乎还很清醒,我依然的记得很多的前程尘往事,无论是高兴的还是悲伤的,温馨的还是痛苦的,所有随风飘落的过往,还时常会浮现在我的眼前。</h3> <h3>现在的我,仍然会思考很多的事,仍然清楚的知道我需要什么?我应该做什么?我想,这样的我还不算老吧,至少我的心还没有老,一时的忘记,偶尔的失意,有时像个傻瓜一样,又何尝不可呢?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难得糊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