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脸,灿烂了世界。

赵艺晖

<h3>微笑向暖,安之若素;你若盛开,清风自来。</h3> <h3>"早上好,祝你有心情愉快的一天。"崭新的一天,在贴心的问候中拉开帷幕。</h3> <h3>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h3><h3>在这微风送暖,百花艳的季节里,能每天举着相机捕捉你们欢笑的瞬间,记录你们短暂的童年,竟成了我最幸福的事。</h3> <h3>你们的笑脸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h3> <h3>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是唯一一个庆祝我们行为表情的节日。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翘,用微笑释放善意,与世界和睦相处。在你对别人的微笑里,也会看到世界对你微笑。</h3> <h3>为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孩子们而微笑,要消除歧视、压迫、奴役、贫困、病痛、战争。保障我们儿童生存权、健康权和受教育权。使所有的孩子们能始终保持天真可爱幸福快乐⋯</h3> <h3>我们的五官可以呈现出各种各样的脸,可最爱的还是我们开心的笑脸😊</h3> <h3>分享的欢乐,我深有体会。😁</h3> <h3>日子向牧歌,从破晓唱到日落,黑夜总会来临,但微笑不会消失。</h3> <h3>是谁,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h3><h3>是谁,抚育我长大成人?</h3><h3>是谁,耐心细致的关爱着我?</h3><h3>是生我们养我们的母亲!</h3><h3><br /></h3> <h3>为我的好妈妈做一个最漂亮的花篮,期待妈妈收到礼物时幸福的笑脸😊</h3> <h3>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h3><h3>一生眷顾无言的送赠。</h3><h3> </h3> <h3>我的时光染白了您的头发。</h3><h3>感恩您每一天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h3><h3>请容许我,在您老去前,学会疼爱你,妈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