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恋

图兰朵

<h3>  今天的我浑身上下充满了活力,忙忙碌碌的忙完了唠唠叨叨的登记工作。下班后开着心爱的小白回东江的新家,遗憾的是老妈和身边的三只小狗🐶不知道走哪去了?打老妈的电话也不接看看时间还早,于是有一个想法就是代表我死去的爸爸,重新回老家看看走走吧……</h3><h3> 这也是第一次拆迁后走进我的村子何家平。看着到处都是东倒西歪破破碎碎的房子🏠,心里真的有些遗憾和莫名其妙的难过😫。瞧瞧我身后的房子是我真正的生我养我的老屋,我在这个老屋里度过了快乐又天真的童年时代。虽然屋前的葡萄树早就没有了,但是儿时的记忆却历历在目……</h3> <h3>我站在老屋门口的楼梯间,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留下我的足迹👣。</h3> <h3>小时候的我妈妈给我算个命,说我生在农家不会干农活。将来一定会住高楼大厦的哈哈,我只想说的是我的两套电梯房一个是13楼另一个是31楼。命中有终需有命中无终需无吧!</h3> <h3>我之所以笑的这么开心,那是因为我们家的房子还有几面墙没有拆除掉。而且房子里面仅有的土地不知道被谁种上了绿色的蔬菜。</h3> <h3>这个楼梯应该是妈妈后来为了租房给二楼的人才新建的</h3> <h3>我曾经的少女梦就是在这个房子诞生的呵呵</h3> <h3>既然来了就多拍几张吧,希望天堂里的爸爸能够看到。</h3> <h3>老屋门前的柚子树。</h3> <h3>虽然柚子树上长了好多好多小刺刺,可是我并不怕你哦。</h3> <h3>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本来想继续寻找我们家的菜园,蓦然回首才发现今非昔比了。菜园被国家征收上面建起了水泥马路,偶遇村子里的70多岁的婶婶在干啥农活,走上去用资兴土话寒暄了几句。</h3> <h3>这个湖我太熟悉了,曾经给了我太多的欢乐时光和儿时的故事……只是今天的湖全都围起来养了三纹鱼。</h3> <h3>昔日的菜园变成了水泥马路,来吧继续咔擦一张。</h3> <h3>夕阳🌇慢慢地落山了</h3> <h3>这些🌼🌹五颜六色花儿们,依旧开始着她们的花开花落。</h3> <h3>从小到大一直对花情情有独钟。</h3> <h3>花不醉人人自醉呵呵</h3> <h3>人比花美了?还是花比人美了?自恋的女人自信心都是满满的哈哈!</h3> <h3>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