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每天都应该是起舞的时刻……

镜花水月

<h3> 我们每一个人也一样,在我们有限的有生之年里,我们要认真过好每一天。每一天,更完美一点,这样才不辜负自己来这世间走一遭。<h3>  是的,每一个起舞的时刻,都是对美好时光的不辜负。</h3></h3> <h3>  舞蹈是艺术,它是人类的智慧结晶。舞蹈不只是艺术,它更是生命本身的自然,自然的自由自在,包含了生命的价值。这是舞蹈永远的承载,这是舞蹈远远没有终极的使命。</h3> <h3>  舞蹈本身就是一种语言,一种抽象的语言。它有自身的内部思维、逻辑、文思语法,但它更是一种无法解释的只能意会不可言达的生命状态。</h3> <h3> 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描绘她的变幻多姿的旋舞。 <h3>  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各种彩色,点染出她的清扬的眉宇。 假如我是个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来传达出她轻捷的舞步。 </h3><h3> 假如我是个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模拟出她的充满了活力的苗条灵动的身形。</h3><h3><br></h3></h3> <h3>  下面这些片都是休息时拍的,算是花絮照吧,也是对舞蹈者生活常态方面的记录。</h3> <h3>  </h3> <h3>  感谢模特的辛苦付出,她是我今年约的最爽快的菇凉,因为看到摄友拍的这个题材所以自己有了想法,刚巧在朋友圈见到MT发自己的排练照,觉得她应该挺合适的,和她聊了后因为人在外地所以约的是第二天,她下午准时就自己打车过来了,场景地条件很简陋,她不辞辛苦地把动作做了一遍又一遍。感恩MT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同行的摄友各种支持。场景依然选择在祁东北站,可能是我个人对车站有种难言的情结吧;此次拍摄特别鸣谢提供服装的另一位美女。</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 <b>感谢欣赏,再见~</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