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鱼卷卷

<h3>制作:魚卷卷</h3><h3>摄影:魚卷卷</h3><h3>插曲:何炅《栀子花开》</h3> <h3>栀子花开</h3><div>演唱:何炅</div><div>栀子花开 so beautiful so white</div><div>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div><div>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div><div>就象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div><div>栀子花开如此可爱</div><div>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div><div>光阴好像流水飞快</div><div>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div><div>栀子花开如此可爱</div><div>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div><div>光阴好像流水飞快</div><div>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div><div>栀子花开啊开 栀子花开啊开</div><div>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div> <h3>  我爱栀子花,虽然她没有菊花的雍容华贵,也没有玫瑰 的妩媚可爱,她有的只是那花的纯朴和那旺盛的生命力。她不屑与去点缀豪华的别墅,华丽 的舞会, 他只是为生她养她的土地贡献一缕芳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