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石蓝天幼儿园(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无语

<h3>我喜欢孩子,我热爱自己的幼教事业,更为自己的职业而感到光荣,我爱孩子,因为我爱每一个纯洁的心灵,与他们在一起,我变得年少,活泼,与他们在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看到了我童年的影子。</h3> <h3>幼儿教师,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职业,它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也没有富丽堂皇的修饰,有多少人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吧,因为我们从事着绿叶的事业,托着祖国的花朵!</h3> <h3>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陪伴着我,在我高兴的时候他们会一起陪我笑,在我疲惫的时候他们会用那稚嫩的小手为我擦去脸上的汗水,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会用甜甜的歌声换回我继续努力的信心,所以,因为你们,我庆幸我是一名爱的传递者</h3> <h3>家长们的期望,是小朋友能够在知识和快乐的培养下茁壮成长,而我的责任是教育孩子而传递的就是我的爱心和所学所知。</h3><h3>我快乐,每天都能让孩子成长一点</h3><h3>我充实,总能让自己的梦想丰富一点</h3><h3>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