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早餐和你说早安

🕉默ॐ༻

<h3>所谓生活乐趣,就是花点时间、心思和精力去取悦自己,为生活增光添彩布色,并享受每一寸曼妙好时光。</h3><h3>好久没拍了,今天纯碎想拍照,生活需要仪式感,和吃什么无关,细细品味玉米和紫薯的味道!</h3> <h3>几天不拍就手痒痒,今天就是像玩个图</h3><h3>自制水果酸奶,某人兄弟从南京带的烧饼,彩椒圈煎鸡蛋,蔬菜鸡丝拌面!</h3> <h3>无油盐懒人早餐打卡[呲牙]:</h3><h3>蒸:紫薯、土豆、贝贝南瓜</h3><h3>煮:鸡蛋</h3><h3>切:黄瓜</h3><h3>牛奶燕麦</h3><h3>一早就这么蒸蒸煮煮切切,最近实在太懒了,忽略我的早餐,就是想拍照而已</h3> <h3><br /></h3><h3>今日早餐:肉丁蔬菜丁炒饭,煎鸡蛋,燕麦蓝莓酸奶,其实我就是想秀一下我煎鸡蛋的水平而已☺</h3><h3>发现鸡蛋在我这里完全被玩坏了,不管是蒸鸡蛋羹还是煎鸡蛋,都那么完美,很多人问怎么煎的,不粘锅,少油,冷油下锅,吃不惯冷油做菜的朋友,那就温油吧,反正不要烧冒烟那种了,一不健康,二煎出来的鸡蛋肯定不那么漂亮了</h3><h3>鸡蛋下锅后最小的火煎两分钟,关火再盖上锅盖焖两分钟,完美的煎鸡蛋就这样成功了,看上去像生的,其实已经完全熟透了,就是这么神奇喔😜,这里指的小火不是中间那一丢丢哈,是周围也要有火,调到最小</h3><h3><br /></h3> <h3>既然上面说了蒸鸡蛋羹也那么完美,就亮相一下吧!四不四也很完美呢</h3> <h3>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顾好独一无二的身体,就是最好的珍惜。</h3><h3>好久没用黄油弄图了,今天多玩几张图</h3><h3>今日早餐:咖喱年糕,可能是因为喜欢咖喱的味道吧!所以感觉味道很赞,核桃红提软欧,蓝莓酸奶</h3><h3>最近和面粉杠上了,不过面和粥之间,我宁可天天面食,也不愿天天粥......</h3> <h3>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却把耐心宽容给了不知是谁的陌生人。要珍惜每一个真心对你的人,早安!</h3><h3>早餐记录:红薯粥,西葫芦炒鸡蛋,香煎猪排,哈密瓜,抹茶豆沙面包</h3> <h3>生活不曾取悦于我,</h3><h3>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h3><h3>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h3><h3>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h3><h3>今天早餐:继续面,肉末番茄菠菜鸡蛋面、哈密瓜、酸奶、买的水果提拉蛋糕,就这样东拼西凑又混了一顿</h3> <h3>今日早餐记录:今天继续面,重口味的!</h3><h3>豆芽拌面,以前都是放糖和酱油,今天无糖喔,也很好吃,煮鸡蛋、芦笋、百香果冰糖水、香煎小土豆,真是吃不腻啊!</h3> <h3>生活需要仪式感,和吃什么无关!</h3><h3>今日早餐:一碗蔬菜鸡蛋汤面、橙子,原材料共15元左右,不要问我这样吃得下去吗,我是个不挑食的娃娃,哪怕只是放点盐,我也一样能吃,一大碗下肚了,感觉甚好,这几天都这样吃,体重控制的不错,从108降到104再配合运动,相信很快会恢复到我想要的体重,我的体重由我做主[得意][悠闲]</h3> <h3>我所向往的生活是柔软平和的,在爱与被爱的世界里,忠于内心,恣意纵情。难过就哭泣,开心就大笑。不妨碍旁人,不辜负生命。有热爱且坚持珍藏所有温暖。</h3><h3>早餐打卡,芦笋虾仁黑胡椒意面,蒸鸡蛋,百香果蜂蜜水,早安!</h3> <h3>今天纯属晒道具,全新餐具背景,嘚瑟起来可起劲了,喜欢,我是个比较喜新厌旧的家伙,不知道能宠幸多久[阴险]</h3><h3>今儿早餐拼凑,咖啡、二米粥、蔬菜鸡蛋卷、芒果欧包、猕猴桃,为了摆盘,还有一盘百叶炒芹菜没出镜[坏笑]</h3> <h3>今天早餐拍的那叫一个丑啊……</h3><h3>第一次做番茄鸡蛋盖饭,蓝莓酸奶,还有一碗紫菜肉圆汤,那个颜色简直影响我的颜值......被我直接裁剪掉了😁</h3> <h3>两天没有早餐了</h3><h3>今日早餐打卡:芒果酸奶,蒸紫薯、水煮西兰花、煎鸡蛋、凉拌鸡丝、蒜香法棍,早安!</h3> <h3>一碗面的简单吃法</h3> <h3>越来越发现自己拍不好任何东西了……可是又想把自己曾经做过或吃过的美食记录下来</h3><h3>今日早餐打卡:荠菜水饺,买的皮真叫一个厚啊,还是自己擀的好吃,手残党,只能买了,芒果酸奶,山芋二米粥,煮鸡蛋,杂蔬炒肉末,这两天天天肉末😰,人都快变成肉末了</h3> <h3>无论是餐具还是背景,我还是偏爱白色,干净清爽,百搭</h3><h3>早餐打卡:天气越来越热,酸奶、杂粮肉松饭团走起、香煎小土豆、牛油果、煮鸡蛋虾仁,早安</h3> <h3>今日早餐打卡:买了个裸蛋糕回来自己淋上酸奶,放上水果,也是一个蛋糕[愉快],牛肉面</h3><h3>天气不好,色调怪怪的……</h3> <h3>在我的生活里,一定要认真吃饭,好好睡觉,不困于心,不乱于情,对自己好一点,除了你自己,没有谁能够从生到死的陪伴你,越过泥泞坎坷,走过春夏秋冬。</h3><h3>今天早餐打卡:红提欧包,好多蔬菜炒肉末,樱桃,蓝莓酸奶,杂粮粥</h3> <h3>善良,世界会越来越净。</h3><h3>做人一定要善良真诚。你施人温暖,人才会予你阳光;你施人真心,人才会予你和善。</h3><h3>即使没人感激你的善良,你也要选择做一个善良的人。</h3><h3>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h3><h3>每个人都多一点善良,社会也会对人多一些善意。坚持善良,毕竟,世界正在偷偷奖励善良的人。</h3><h3>今天早餐:照烧鸡,我也不知道啥正宗不正宗的,这是我独家秘方版本的,水煮蔬菜,煎鸡蛋,面包,小番茄,咖啡</h3> <h3>时隔一年,又想起了这漂亮了苋菜炒饭,可是和去年没发比啊……青菜肉圆汤,水果酸奶</h3> <h3>无论有多忙,都要好好吃饭,好好拍照,从来不会背叛,从来不会欺骗</h3><h3>虽然今天5.40就要出门,也不忘拍照,这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好在现在的天气亮得很早,不然又是一片漆黑</h3><h3>今日早餐,白米粥,牛肉,水煮芦笋,全麦蓝莓酱土司,酸奶</h3> <h3>早安[太阳],今天没有肉肉[委屈]</h3> <h3>最近体重上增,做点减脂餐吃吃</h3><h3>香煎鸡胸肉,水煮西兰花鸡蛋,小番茄,速溶咖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