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给母亲洗脚

辣奶

<h3>手机拍摄/辣奶</h3><h3>文字编辑/辣奶</h3> <h3>康乃馨送给妈妈的爱🌹🌹🌹</h3> <h3>月亮之下,有了你、我才有家;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感恩母亲!妈妈我爱您!</h3> <h3>妈妈 月光之下 静静地 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 妈妈 你的怀抱 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味道 妈妈 月亮之下 有了你 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泪眼 爱…</h3> <h3>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快到了,今年我提前一个月就回到父母这里,回家!想家是因为惦念着家。好想回去看看久别的笑容,听听呶呶不休的叨念,去感触那很多久违的一切,</h3><h3>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家;家就像红布条,永远系着游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替代的温暖,妈在那家就在那</h3> <p class="ql-block">我为母亲洗脚,那一双脚看上去不大,又很柔弱,但妈妈是靠它们支撑起这个家的。每天,日日夜夜的奔波、操劳大半辈子,却从没有半句怨言。</p> <p class="ql-block">看着妈妈的脚,我顿时心生惭愧,我在想小时候妈妈每天给我洗脚,妈妈老了,我又为她洗过多少次脚呢,我边给妈妈洗脚边想,自从妈妈生病以来,妈妈就不会自己洗脚了,八年来妈妈的脚就是有爸爸给妈妈洗,我们做儿女的又给她洗了多少次呢</p> <h3>将母亲的脚泡在热水中,仔细搓洗,并不时地与母亲进行交流,此时此刻,母亲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我也认真地给母亲洗脚、按摩,我每次给母亲洗脚,母亲都会感动落泪,我看着母亲落的是幸福的泪水,我也泪奔了(┯_┯)</h3> <h3>渐渐的,水已经由热变凉了,但我依然在为妈妈仔细地洗着脚。仿佛我不是在洗脚,我想透过水温,传达我对妈妈的爱。</h3><div><br></div><div>多少年来,妈妈为全家人的幸福而日夜忙碌。我家姐弚六个,这些年来,您不知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现在您老了,生病了,脚也洗不了,我这个做女儿的也不能天天给您洗脚😭,是女儿不孝😌</div> <h3>母亲,感谢您们带我到这世上来,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您这么多年心一直牵挂着我……</h3><div>有一种情,叫亲情,它离幸福最近,且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div> <p>这张照片是2015年亲节拍的</p> <p>这张照片是2016年母亲节拍的</p> <p>这张照片是2017年母亲节拍的</p> <p>这张照片是2018年母亲拍的</p> <p>这张照片是2018年母亲生日那天拍的</p> <h3>母亲节之际,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h3> <h3>随着年轮的递增,人们会越来越感觉到,纵是岁月改变了容貌,纵是沧海变作了桑田,枯守着不变的依然是那份对家的眷恋和对母亲的深深地眷恋。家和妈妈就是这样,深深地镌刻在了每一个人的心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