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春天

水冰月

<h3>  出镜:陈涛</h3><h3> 拍摄:水冰月</h3><h3> 场地:照母山</h3><h3> 心情:美好</h3><h3> 服装提供:上下</h3> <h3>  还记得吗?我们徜徉在这繁华似锦的春天,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我们辗转到小树林拍摄,为了让你轻松起来,我的手机里反复的放着李健的这首歌。</h3><h3> 从小树林到芳草地,你状态越来越棒了,直到拍摄收工,互道再见准备下山,这才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赶紧拨打,翻遍你的车我的车,都不见踪影。你一拍脑门:是不是还在小树林?</h3><h3> 我俩以百米速度冲出去,夕阳下的小树林安安静静,影影绰绰。大树下,我的手机,李健一直在唱歌:我想所有的鲜花,开在最美的春天,就算不是最鲜艳,也有绽放的瞬间……</h3><h3> 午后的照母山游人繁多,拍照的更是络绎不绝,就在我们拍照的小树林,有一波又一波的人经过,人品大爆发,手机还在,李健还在,《最美的春天》还在。热烈的拥抱一个,我们都是最幸运的春花一朵。</h3><h3> </h3> <h3> 编后语:那天和朋友一起照母山溜达,忽然发现一块后花园,整片的马鞭草已开花,紫色的花海让人顿时兴奋不已。特别想化作一朵女人花,摇曳在风中。</h3><div>  随即发了一条朋友圈:此地花已开,有人约拍吗? </div><div> 随后收到回复:冰月,很喜欢你的图文,我可以约一个吗?一个叫陈涛的微友给我留了言。</div><div> 翻阅了她的朋友圈,一个非常有气质的美女,我承认对于美好的事物永远没有抵抗力,包括美女。 </div><div> 周四,约定地点,我们同一时间到达,没有见过面,接头暗号是“我穿的白衬衫”。看到她从另一方向挥手走来,我默默的对自己说:这个女子我喜欢。 </div><div> 太阳毒辣,阳光尚强,坐在树下聊着天。她说关注我很久了,喜欢我的真实自然,虽然从未说过话,在心里早已把我当做老朋友。 我发现,她是一个十足的美女,气质如兰,还发现我们同样喜欢棉麻布衣和各种珠珠串串。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就凭这些,我就敢说,骨子里有一大部分有着相同的认知和概念。</div><div> 越聊越投缘,她告诉我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天呐,时光老人太偏心。我在想,当我48岁时会不会如她一样素美安然,灵魂灿烂?不能再聊了,才想起我们是来拍片的,抓起相机走进花园,眼前这个美丽的女子,在光里,在花间,或驻足,或迷恋。这朵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这朵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把她定格在时光里……</div><div> 都说一个人的气质来源于:你读过的书,你走过的路,你爱过的人。</div><div> 在我看来,坦荡的一如清水时 ,才会看到最美的东西:清浅的鱼尾纹,从容的微笑,清澈的眼神,那股在时间里慢慢淘洗打磨,去锐气、收娇嗔,慢慢成熟的女人香,才是真正让人沉醉的味道。</div><div> 不得不叹:腹有诗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败的,是美人!</div><div> </div><div> 此篇是和《岁月从不败美人》同一时间拍摄的姊妹篇,因为丢手机的那段插曲,就用这种方式定格与记录,那岁月从不败美人的欢乐和瞬间……</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