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早点回来!”

冰点师弟

<h3>  连续无周末无节日的加班了快一个月,期间小宝贝咳嗽很厉害!我实在抽不出空带她上医院。照之前的药方吃了几剂药也见好转。昨天上午补休,我跟妍妍说:爸爸带你去拍照好吗?(我想拍几张照片以便我出差旅途中精神有所寄托)她说不好,她说想去奥体玩(是她喜欢的游乐场)。我说爸爸下午还要回去开会,去奥体赶不及。爸爸明天还要出差,可能一段时间都见不到我了。妍妍同意了去拍照。到了晚上,她听到我跟妈妈说出差的安排,自己就哭起来了。她说要跟着爸爸出差。我说爸爸去工作,等暑假的时候再带她去玩。她说可以跟着爸爸出差,帮爸爸工作!今早我出门时妍妍哭的很心碎。爸爸抱了一会,看着妍妍在阳台哭着朝我挥手说:"爸爸,早点回来!"结果导致我精神恍惚,先是走了一半路去地铁站发现材料漏在单位了。取回材料去到机场发现身份证忘拿了。到了目的地发现银行卡忘拿了😂 这就是我从来拒绝出差的原因。</h3> <h3>  骑着电动车兜风遛娃,说说笑笑,这是我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好遗憾,这么简单的事情我却很难做到。</h3><h3><br /></h3><h3><br /></h3>